防排结合 高效安全
你所在的位置:漏哪儿 > 防水攻略 > 保温 > 橡塑保温 >

铝箔橡塑保温板市场应用

编辑:Lounaer   时间:2017-05-12 14:35:23

  铝箔橡塑保温板市场应用?经过了几年的努力,我们铝箔橡塑保温板厂家正式开始批量生产铝箔贴面橡塑材料,这种材料在绝热效果持久良好;材料与水汽完全隔绝,不吸水,不凝露,使用寿命长,经过SGS检测,其实测值远远低于欧盟关于不含有毒物质的标准值,使用健康安全;外表柔软美观,易弯曲,施工方便快捷,而且无需其他辅材。

  铝箔橡塑保温板外观漂亮大方美观,从而促使一些家庭装修的时候,也会考虑用铝箔橡塑板,最近昊辰保温公司,接到多家装饰公司电话,需要定制铝箔橡塑板,自己介绍这种产品对于小区别墅中特别受欢迎,而成这些装饰公司分别为我们提出了他们自己需要的规格,我们会在进一步考虑到这点,将橡塑板裁到1长宽度为60厘米或者其他规格,我们公司在生产上提供技术,在服务上提高质量。

  铝箔橡塑保温板市场应用:http://www.lounaer.com/Lounaer/show-18-6-1.shtml

漏哪儿网专业防水补漏一站式服务公司,专业解决:屋顶漏水补漏,卫生间防水,屋面防水等诸多三防问题,多年专业防水补漏施工队伍,是您的不二选择!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仅供参考,本网站商标及图片权属漏哪儿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