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排结合 高效安全
你所在的位置:漏哪儿 > 防水攻略 > 保温 > 聚氨酯 >

保温装饰一体化板有哪些优势

编辑:Lounaer   时间:2017-05-12 16:09:09

  保温装饰一体化板有哪些优势?在我们的生活中是有许多物品需要具备保温性能的,那么你知道有哪些材料是保温材料的首选吗?可能不太了解,聚氨酯保温的保温功效是很好的。酚醛泡沫就是其中的一种,效果特别的好,它还有别称呢,是保温材料之王,同时它的性能是挺好的,还有防火和隔音效果的,同时它的材质是比较轻的,不怕火。总之优点有很多的,对于温度是不挑的,可靠性能极佳,是有相应的证明的,是消防人员给我们的介绍的,下面就去看看它的应用范围吧。

  1)酚醛泡沫早期应用在导弹及火箭头的保温。

  2)广泛应用于高层建筑、交通运输、舰船、航空、空间技术等领域。

  3)石油化工等管道保温领域也广泛使用酚醛保温板切割的管壳制品。

  4)酚醛保温板的复合制品被应用于建筑保温工程中的大模内置体系、a级防火保温体系。

  保温装饰一体化板

  保温一体化板是由粘结层、保温装饰成品板、锚固件、密封材料等组成。不仅适用于新建筑的外墙保温与装饰。

  产品优势

  稳定性好

  有呼吸功能、没有负压

  施工难度低、工期短

  重点六防的安全保障

  三防装饰功能

  轻质而强度高

  装饰寿命

  产品系列

  1、氟碳金属漆饰面系列

  2、聚氨酯金属漆饰面系列

  3、氟碳实色漆饰面系列 ,微启式安全阀在使用的过程中需按照说明书去使用的。

  保温装饰一体化板有哪些优势:http://www.lounaer.com/Lounaer/show-19-19-1.shtml

漏哪儿网专业防水补漏一站式服务公司,专业解决:屋顶漏水补漏,卫生间防水,屋面防水等诸多三防问题,多年专业防水补漏施工队伍,是您的不二选择!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仅供参考,本网站商标及图片权属漏哪儿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