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排结合 高效安全
你所在的位置:漏哪儿 > 防水攻略 > 保温 > 新型保温 >

新型节能保温材料前景广阔

编辑:Lounaer   时间:2017-05-12 16:35:13

  新型节能保温材料前景广阔?在科学发展观的指引下,建设领域明确了必须走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的新型工业化道路。目前我国已初步建立起了以节能 50%为目标的建筑节能设计标准体系,不分地区执行更高的 65%节能标准。而对于建筑节能,最关键的环节就是新型节能建材的使用和推广。同时,通过对新型建材的使用,建筑节能也将取得显著成效。

  离心玻璃棉保温材料住宅总节能率能够达到 55%左右。离心玻璃棉是基于真空绝热和微孔绝热的原理,采用玻璃纤维为芯材,导热系数可以达到 0.036W/(mK)以下,保温性能是传统保温材料的 6 至 10 倍。产品从原材料采集到整个生产工艺过程均复合绿色环保要求,无毒无害。在使用中,人们很容易发现使用离心玻璃棉的建筑还可以赢造出安静而又舒适的环境,不仅仅节省了原材料资金开支,而且也会减少大量的建筑后期服务。

  从节能看,是所有保温材料最具节能优势的材料。从材料不同的保温传热系数就可判别材料节能保温的孰优孰劣。 它的传热系数最低, 保温节能最好;从保护环境看,是低烟、低毒新材料,不污染环境,即使发生火灾,也因其有高效碳化层保护而对环境起到保护作用;从宜居看,玻璃棉材料具有牢固的粘结性、稳定性,良好的材料覆盖性,外表墙面不会发生脱落、漏水等安全隐患问题,可形成完好致密的保温性和隔音、吸振等辅助功能,是宜居的理想的绿色建筑材料。

  经过几十年的发展,我国的建材行业已成为门类齐全、规模庞大、体系完整、产品配套能力强、具有明显国际竞争力的重要原材料和制品工业,在国际市场占据举足轻重的地位。而随着节能建筑的广泛推广,社会对建材业提出了新的要求,市场对建材产品节能、降耗、环保指标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新型节能建材顺应了节能、环保形势的发展,成为炙手可热的产品。

  新型节能保温材料前景广阔:http://www.lounaer.com/Lounaer/show-21-26-1.shtml

↑上一篇:第一页
漏哪儿网专业防水补漏一站式服务公司,专业解决:屋顶漏水补漏,卫生间防水,屋面防水等诸多三防问题,多年专业防水补漏施工队伍,是您的不二选择!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仅供参考,本网站商标及图片权属漏哪儿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