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排结合 高效安全
你所在的位置:漏哪儿 > 防水攻略 > 保温 > 新型保温 >

新型保温材料的性能优势

编辑:Lounaer   时间:2017-05-12 17:42:26

  新型保温材料的性能优势?随着世界能源的日益减少和需求日益增长,节能、减排、环保已成为全球发展的趋势,国家和个地方政府也大力提倡节能、减排、环保产品的开发、应用及产业化,建筑业用新型保温材料是保温行业的一个重要分支,其特点是一材多用,新型保温材料应具有的性能优势:

  1、阻燃性能突出,具备A级阻燃等级,耐热性高。

  经专业试验证明,将该产品置于燃烧的火焰中,该材料只碳化,无滴落物,完全不燃烧;

  2、具备良好的保温隔热性能。

  可用于不同地域,不同气候和气温条件下对建筑外墙的保温或隔热。该产品轻便环保,尺寸可根据客户需要进行调整,不吸水,抗老化,使用寿命长。无氟发泡,无毒无味,是绿色环保建材,更易被用作装修装饰行业;

  3、用途广泛。

  新型保温材料不仅可以用于传统外墙外保温系统,也可以与饰面层复合制作保温装饰一体化板,还可以用于构筑传统外墙保温系统防火隔离带,用作幕墙内的防火保温隔热材料、防火门内隔热材料,以及低温或高温场合的防火保温隔热材料。如写字楼、居民住宅楼、酒店、商场、学校、医院、厂房、飞机、轮船、火车等诸多领域,市场前景良好。

  从节能看,玻璃棉保温材料是所有保温材料最具节能优势的材料。从材料不同的保温传热系数就可判别材料节能保温的孰优孰劣。它的传热系数最低,保温节能最好;从保护环境看,玻璃棉保温材料是低烟、低毒新材料,不污染环境,即使发生火灾,也因其有高效碳化层保护而对环境起到保护作用;从宜居看,玻璃棉材料具有牢固的粘结性、稳定性,良好的材料覆盖性,外表墙面不会发生脱落、漏水等安全隐患问题,可形成完好致密的保温性和隔音、吸振等辅助功能,是宜居的理想的绿色建筑材料。随着玻璃棉的节能性能出色被广泛的应用,相信它的保温节能的优势会更加明显突出。

  新型保温材料的性能优势:http://www.lounaer.com/Lounaer/show-21-31-1.shtml

漏哪儿网专业防水补漏一站式服务公司,专业解决:屋顶漏水补漏,卫生间防水,屋面防水等诸多三防问题,多年专业防水补漏施工队伍,是您的不二选择!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仅供参考,本网站商标及图片权属漏哪儿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