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排结合 高效安全
你所在的位置:漏哪儿 > 防水攻略 > 防水堵漏 > 防水卷材 >

新型建材之“湿铺防水卷材”

编辑:Lounaer   时间:2017-05-12 18:04:17

  新型建材之“湿铺防水卷材”?湿铺式防水卷材它的主要原材料是活性物,同时加入适量的辅助材料和防老化剂、促进剂及其它的一些助剂,经混炼压延而成,是一款能在潮湿基面上施工的防水产品,该材料内含有特殊的活性物质能与水泥砂浆或素水泥浆实现反应,达到与基面或结构主体实现满粘的效果。

  湿铺式防水卷材产品特点

  1、湿铺式防水卷材对基面要求低,施工自由度高,不受天气变化的影响,能在潮湿基面上施工。

  2、湿铺式防水卷材能大大地缩短工期、节约成本、施工可采用湿铺预铺二种工法。

  3、采用湿铺法能与基面实现满粘,采用预铺法施工能与结构实现满粘、粘接可靠,安全环保。

  湿铺式防水卷材适用范围

  1、工业与民用建筑的地下室、屋面的防水工程。

  2、湿铺式防水卷材适用于地铁、公路、铁路、桥梁和隧道的防水。

  新型建材之“湿铺防水卷材”:http://www.lounaer.com/Lounaer/show-22-35-1.shtml

漏哪儿网专业防水补漏一站式服务公司,专业解决:屋顶漏水补漏,卫生间防水,屋面防水等诸多三防问题,多年专业防水补漏施工队伍,是您的不二选择!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仅供参考,本网站商标及图片权属漏哪儿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