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排结合 高效安全
你所在的位置:漏哪儿 > 防水攻略 > 防水堵漏 > 防水卷材 >

楼顶防水一平方多少钱

编辑:Lounaer   时间:2019-06-19 13:28:51
    屋顶防水毡 楼顶防水一平方多少钱
 
    屋顶防水毡,通常称为焦油纸,是任何屋顶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使用一卷毛毡覆盖物(或几个卷)为屋顶提供额外的防水性并保护屋顶的木质护套,直到完成屋顶板的安装。建筑规范和木瓦制造商通常也需要使用屋顶防水毡。
 
 
    屋顶系统的寿命和可燃性保证要求在屋顶安装之前使用屋顶防水毡。屋顶防水毡的评级基于100平方英尺的重量,最常见的是15磅和30磅的毛毡。
 
    屋顶计算器
 
    在铺设屋顶间距之前,需要测量它将覆盖的空间,也称为屋顶平面。进入房屋的阁楼,或屋顶框架可见的任何部分。沿着地板测量并标记12英尺的距离,方向与屋顶的倾斜度相同。之后,测量12英尺距离每端的地板上方屋顶的高度。
 
    从较大的高度测量值中减去较低的高度测量值。计算出的差异是屋顶间距。通常,屋顶间距表示为每12英尺距离的高度变化。如果你在第四步计算的差异是三英尺,你的屋顶间距是3/12。
 
    使用屋顶计算器很重要,因为知道屋顶上的屋顶广场是什么让您知道要使用多少卷毡覆盖,或者您是否需要购买更多。
 
    计算屋顶面积
 
    以英尺为单位测量地面结构的长度和宽度。将测量值相乘以确定屋顶覆盖的总面积。如果您有一个不规则形状的建筑物,将结构分成几个矩形并分别测量每个矩形。
 
    将步骤1中确定的总面积乘以校正因子以考虑屋顶间距。该校正因子将考虑由于俯仰而导致的更大的屋顶区域。如果您的屋顶间距为3/12或4/12,则乘以1.25。对于5/12至7/12的屋顶间距,使用系数1.3。使用1.4最多9/12音高。对于更高的节距,可以使用1.5到1.7的因子,但精度较低。
 
    将步骤2中的结果乘以1.10以计算浪费。如果屋顶有复杂的臀部和山谷,则再添加10%到25%的屋顶来计算增加的??面积。将步骤3的结果除以100.向上舍入以将平方英尺转换为正方形。屋顶材料总是以正方形指定。一个正方形等于100平方英尺。
 
    屋顶的毛毡覆盖卷以每卷一个方形的卷出售。一个屋顶平方等于100平方英尺。务必仔细检查屋顶计算器,确保有足够的毛毡覆盖屋顶的整个区域。屋顶防水毡的价格因材料好坏、施工难以程度而不同。

  楼顶防水一平方多少钱:http://www.lounaer.com/Lounaer/show-22-423-1.shtml

漏哪儿网专业防水补漏一站式服务公司,专业解决:屋顶漏水补漏,卫生间防水,屋面防水等诸多三防问题,多年专业防水补漏施工队伍,是您的不二选择!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仅供参考,本网站商标及图片权属漏哪儿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