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排结合 高效安全
你所在的位置:漏哪儿 > 防水攻略 > 防水堵漏 > 防水涂料 >

防水涂料施工工艺上如何做好

编辑:Lounaer   时间:2017-06-22 10:33:08
  防水涂料施工工艺上如何做好
 
  防水涂料在施工的时候,我们必须要提前做好建筑物的基层处理,才能保障防水涂料的顺利施工,这是防水涂料施工工艺的环节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我们必须要有所认识才可以。

  在进行防水涂料施工的时候,我们为了更好的去保证墙面的防水层有一个较佳的涂抹质量,在施工期间可以节省更多的防水涂料,避免涂料五行浪费,必须要对墙面的基层、内、外过墙以及端边的墙壁内侧平整处理,看到有凹凸不平的现象及时予以去除,要是具备了蜂窝麻面,墙面的浮碴,浮灰和油污的话,也要予以避免。
 
  保证在防水涂料施工的时候,对于整个墙面的平整度要使用一厘米长度的靠尺去逐个的检查,要是有空隙的话,保证这个空气不大于十毫米就没事。
 
  要是在检查防水涂料施工工艺的时候,墙面的平整度达不到用户的需求的话,我们可以使用凿除的办法去接受处理,也可以使用水泥砂浆将墙面的凹陷找平。不过,在使用水泥砂浆将墙面找平的时候,还需要增加适当的水溶性胶粘剂将其和墙面链接,对于墙面也得保证清洁和湿润的前提下,才能施工。
 
  要是施工的墙面上具有不少的蜂窝状况,麻面作填补前,应清除蜂窝状的缺陷和具备了麻面的松散层,要是墙壁行有浮碴或者是油污的现象,也得赶紧进行填补,才不影响正常的防水施工。

  防水涂料施工工艺上如何做好:http://www.lounaer.com/Lounaer/show-23-271-1.shtml

漏哪儿网专业防水补漏一站式服务公司,专业解决:屋顶漏水补漏,卫生间防水,屋面防水等诸多三防问题,多年专业防水补漏施工队伍,是您的不二选择!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仅供参考,本网站商标及图片权属漏哪儿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