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排结合 高效安全
你所在的位置:漏哪儿 > 防水攻略 > 防水堵漏 > 防水涂料 >

高性能防护屋顶涂料

编辑:Lounaer   时间:2019-06-15 23:44:17
    高性能防护屋顶涂料
 
    描述
 
    在密封商业或工业屋顶时,ToppsSeal是最佳保护。ToppsSeal是Topps保护性屋顶维护涂层生产线的旗舰产品,采用Topps独家配方的100%合成热塑性技术。
 
 
    ToppsSeal的非凡功能使其成为目前在各大洲和所有气候中使用最广泛认可的保护性维护屋顶涂料。高伸长率和卓越强度的结合使ToppsSeal能够承受极具挑战性的热变化和恶劣天气。密封件还具有出色的耐候性和极强的防潮性和透湿性。
 
    ToppsSeal可用于金属,改性沥青,BUR,PUF,混凝土和EPDM屋顶。它提供了一个密封:
 
    防水 - 接近零渗透
 
    最佳伸长率,强度,粘合,防潮和粘合剂包装
 
    高度反光
 
    节能
 
    在施工期间,抗蚀剂从屋顶上洗掉
 
    永久灵活
 
    能源之星合格
 
    标题24
 
    CRRC
 
    Miami-Dade经认证可在热带条件下使用 - 出色的节能效果(白色)
 
    提供12种标准颜色,无需升级价格
 
    得到报价

  高性能防护屋顶涂料:http://www.lounaer.com/Lounaer/show-23-396-1.shtml

漏哪儿网专业防水补漏一站式服务公司,专业解决:屋顶漏水补漏,卫生间防水,屋面防水等诸多三防问题,多年专业防水补漏施工队伍,是您的不二选择!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仅供参考,本网站商标及图片权属漏哪儿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