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排结合 高效安全
你所在的位置:漏哪儿 > 防水攻略 > 防水堵漏 > 防水涂料 >

分享阳台怎么做防水

编辑:Lounaer   时间:2017-05-15 15:23:21

  防水分为迎水面防水和背水面防水,就防水所需成本和所产生的效果来看,迎水面防水做法要优于背水面防水。

  房屋内墙墙面涂料发霉的主要原因是从阳台这边渗水所致,但渗水源不是落水管,这里的水有可能是下雨时飘落到阳台的雨水渗透过去的;另外一种情况可能是阳台排水地漏防水未做好,如若在此地放有洗衣机,还需要检查给水管接头有无漏水。

  防水涂料厂家与您分享防水的做法:房里面不需要做防水,如果在此处放有洗衣机,可将该处外墙面凿去1.5米高,将墙面清理干净后涂刷JS复合防水涂料两遍(厚度1.5毫米);将阳台原地面瓷砖凿去并清理干净后,涂刷JS复合防水涂料两至三遍(厚度1.5毫米)。墙面与地面交接处、墙面转角处尤其要做细、做好防水,防水层做好后,将地漏口堵住,在阳台上灌水(高出地面约两公分的水)做闭水实验(24小时),如果不漏水,就可以抹水泥砂浆保护层,最后贴回瓷砖(如果洗衣机给水管要暗埋,还要检查水管接头是否漏水)。

  分享阳台怎么做防水:http://www.lounaer.com/Lounaer/show-23-40-1.shtml

漏哪儿网专业防水补漏一站式服务公司,专业解决:屋顶漏水补漏,卫生间防水,屋面防水等诸多三防问题,多年专业防水补漏施工队伍,是您的不二选择!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仅供参考,本网站商标及图片权属漏哪儿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