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排结合 高效安全
你所在的位置:漏哪儿 > 防水攻略 > 防水堵漏 > 防水涂料 >

雨虹外墙透明防水涂料

编辑:Lounaer   时间:2019-06-25 18:53:59
    TK结合了传统科学和一线技术,生产出一系列高效,耐用的防水产品。TK防水剂在分子水平上与混凝土,渗透表面结合并改变材料本身的吸收率。与仅仅描绘问题的表面密封剂不同,TK产品可以满足混凝土的孔隙度和透气性需求,保持多余的水分,同时改善全面的水分迁移。受化学键合聚合物保护,混凝土表面可以坚固,不仅对水,而且还有化学,工业,车辆和环境损害剂。天气将持续到来,对它的响应仍然是工作的一个重要部分,但TK提供的选项,让你在防水性方面占上风。
 
    特色产品:
 
    溶剂型混凝土防水产品:
 
    TK-TRI-SILOXANE 290 BDS - 桥式密封圈
 
    产品编号:TK-290 BDS
 
    低粘度,透气,深层渗透防水剂,适用于混凝土桥面和停车结构。通过水解过程,TK-TRI-SILOXANE 290 BDS与表面发生化学键合形成保护屏障,远远优于传统的渗透防水剂。
 
    特点:
 
    ?与基材形成化学和永久性粘合,为水和除冰化学侵入,酸雨,冻/融暴露,空气污垢,烟雾,工业烟雾和大多数其他大气化学品造成的损害提供最终保护。
 
    ?渗透至1/4“并消除表面水分,可导致剥落,冻结和钢筋腐蚀。
 
    ?优于典型的防水剂,只能与表面物理粘合,从而提供边缘保护。
 
    ?涂层无色,无污染,不泛黄。

  雨虹外墙透明防水涂料:http://www.lounaer.com/Lounaer/show-23-470-1.shtml

漏哪儿网专业防水补漏一站式服务公司,专业解决:屋顶漏水补漏,卫生间防水,屋面防水等诸多三防问题,多年专业防水补漏施工队伍,是您的不二选择!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仅供参考,本网站商标及图片权属漏哪儿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