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排结合 高效安全
你所在的位置:漏哪儿 > 防水攻略 > 防水堵漏 > 防水涂料 >

屋面聚脲防水

编辑:Lounaer   时间:2019-09-23 18:25:17
    一、问题
 
    该化学外滩与沥青林立,但在所在楼层符合外滩墙上有差距,贯穿这将使化学品的出口,如果泄漏的化学外滩内发生的周长。
 

 
    二、解决办法
 
    我们建议使用柔性涂料系统来密封修补化学外层衬里。
 
    最初,所有要涂覆的表面均通过真空控制的金刚石磨削方法进行制备,并在多孔异形区域进行机械钢丝刷涂。
 
    在制备过程中,很明显,子基底的区域是空心的并且粘附不良。这是使用减震断路器来解决的。
 
    外墙衬砌的先前破裂区域使用抹泥刀施加的混凝土修补材料进行了修补。固化后,将涂覆可同时粘附在沥青和混凝土上的聚合物改性灌浆涂层,并在地板/墙壁界面处加入凹洞细节,以将这一潜在的运动点与涂层隔离开来。
 
    固化的Remmers Epoxy MT100用于固化化学外层衬里。选择该材料是因为其具有出色的耐湿性能。
 
    最后,用刷子和辊子将两层Remmers环氧WHG涂到标称厚度为1000微米。这种耐化学腐蚀的环氧树脂在固化后仍保持柔韧性,非常适合密封化学外露的区域,这些区域将来可能会移动。

  屋面聚脲防水:http://www.lounaer.com/Lounaer/show-23-659-1.shtml

漏哪儿网专业防水补漏一站式服务公司,专业解决:屋顶漏水补漏,卫生间防水,屋面防水等诸多三防问题,多年专业防水补漏施工队伍,是您的不二选择!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仅供参考,本网站商标及图片权属漏哪儿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