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排结合 高效安全
你所在的位置:漏哪儿 > 防水攻略 > 防水堵漏 > 堵漏材料 >

顶楼如何防漏

编辑:Lounaer   时间:2019-06-03 15:53:59
    顶楼如何防漏
 
    所有外部区域都受到恶劣的环境条件的影响,这可能会影响我们的内部干燥区域,特别是与泄漏有关 防水混凝土结构对于避免诸如钢的氧化和与水渗透有关的损坏等问题是必不可少的.Weber为屋顶(暴露,覆盖,种植,绝缘)提出了几种防水解决方案。
 
    屋顶系统防水
 
    一、露天屋顶防水
 
    屋顶通常暴露在恶劣天气条件下,需要特定的防水解决方案。韦伯提供两种解决方案:
 
    1.采用聚氨酯液膜防水,具有柔韧性,太阳能反射性,易于涂抹和保养功能。
 
    2.采用沥青薄膜和水泥基涂料防水,耐交通引起的压痕,更好的裂缝桥接,适用于大型平屋顶。
 
    二、屋顶花园和种植区域的防水系统
 
    屋顶必须具有耐久性和防冻性。如果你正在种植植物; 你是否会在容器,高架床或屋顶上种植植物。防水系统是必须的,应该是露台花园建筑的第一步,因为它保护屋顶免受泄漏。防水应覆盖屋顶的整个表面。
 
    三、隔热屋顶
 
    weber提供两种系统如下:
 
    1.倒置式屋面系统:由防水层,保温层和饰面层组成。通过这种布置,屋顶防水膜保持免受机械损坏和外部因素的直接影响。无论天气如何,防水表面的温度都保持稳定。
 
    2.加利福尼亚系统:是一种绝缘步行式平屋顶,采用白色高反光铝箔自保护膜,双层防水应用,完全粘接。它为屋顶提供了完整的防水,隔热和隔音解决方案。

  顶楼如何防漏:http://www.lounaer.com/Lounaer/show-24-364-1.shtml

漏哪儿网专业防水补漏一站式服务公司,专业解决:屋顶漏水补漏,卫生间防水,屋面防水等诸多三防问题,多年专业防水补漏施工队伍,是您的不二选择!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仅供参考,本网站商标及图片权属漏哪儿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