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排结合 高效安全
你所在的位置:漏哪儿 > 防水攻略 > 防水堵漏 > 堵漏材料 >

如何做到有效的长期防水堵漏

编辑:Lounaer   时间:2017-05-15 16:23:58

  1、清理基层层——附加层处理——卷材表面涂胶——基层表面涂胶——卷材的粘结——排气、压实 ——粘贴接缝,接缝口.末端收头,节点密封

  2、PVC防水卷材施工细部操作

  (1)清理基层

  施工前将验收合格的基层清扫干净并涂刷基层处理剂。

  (2)附加层施工

  阴阳角、铁皮搭接等部位必须先做附加层

  (3)涂刷基层胶粘剂

  对满粘法及条粘法的屋面防水工程,应在基层和卷材表面

  分别涂刷基层胶粘剂。

  满粘法:留出80mm搭接部位,其余部位全部涂刷,基层表面满涂。

  条粘法:在基层表面打线,按线涂布基层胶粘剂,卷材表面按对应位置打线,涂布胶粘剂。

  (4)卷材粘贴

  卷材表面及基层涂刷的基层胶粘剂干燥(不粘手)后,即可铺贴卷材(空铺法卷材表面不必涂胶可直接摊铺)。按基准线,铺展一张卷材后,立即用干净的滚刷沿横向顺序滚压一遍,以便排除空气。

  (5)卷材按长方向配置,从流水坡度的下坡开始,平行于屋脊的搭接缝应顺流水方向搭接;垂直于屋脊的搭接方向应顺主导风向搭接。

  卷材接缝宽度:满粘法:80mm。

  空铺法、条粘法:100mm。

  粘结方法:将搭接缝部位翻开,用卷材接缝胶粘剂将翻开的卷材反面点粘做暂时

  如何做到有效的长期防水堵漏:http://www.lounaer.com/Lounaer/show-24-48-1.shtml

漏哪儿网专业防水补漏一站式服务公司,专业解决:屋顶漏水补漏,卫生间防水,屋面防水等诸多三防问题,多年专业防水补漏施工队伍,是您的不二选择!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仅供参考,本网站商标及图片权属漏哪儿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