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排结合 高效安全
你所在的位置:漏哪儿 > 防水攻略 > 防水堵漏 > 堵漏材料 >

SureGrip柔软聚脲

编辑:Lounaer   时间:2019-07-01 09:54:14
    SureGrip柔软聚脲
 
    SureGrip是一种柔软的聚脲,采用高压喷涂设备。这种材料是在最高摩擦系数和最大防滑性测试的基础上开发的。它还具有最大的伸长性能和灵活性。结合其拉伸和撕裂强度,SureGrip可以很好地适应多个表面和高移动的基材。
聚脲
 
    聚合纹理
 
    可以使用几种材料,可以是精细,中等和粗糙的。取决于作为基底施加的聚合物的类型,研磨聚集体将在最终涂覆之前或期间展开,同时表面仍然是湿的。
 
    滚涂涂层有光泽,潮湿时可能会变得光滑。装饰色石英通常用于增强ArmorFloor?和ArmorDeck?的外观和性能。在最终涂层或面漆之前,石英或其他研磨材料用手广播到特定区域或抛向空气中,让重力以松散的方式展开。装饰色石英也有多种颜色,耐紫外线和耐化学腐蚀。这种材料像石头一样磨损,但走路时柔软,吸收声音。
 
    对于聚脲或聚氨酯喷涂涂料,将聚集体涂在最终涂料中。施加器同时使用手持式喷砂枪开始将聚集物流直接喷射到ArmorThane聚合物流中。这一直持续到达到所需的“抓地力”和外观。
 
    一旦完成双枪工艺,涂抹器仅使用喷涂ArmorThane涂层的喷枪继续对表面进行纹理化。这是通过将枪保持在离表面7到8英尺远的地方并快速地来回喷射以粘合任何松散的骨料来完成的。
 
    非聚合纹理喷涂
聚脲
 
    当不希望使用磨料聚集体时,特别是在人们赤脚走路的区域,如游泳池甲板或淋浴间,仍然可以使用防滑,防滑表面。使用聚脲或聚氨酯喷涂涂层,最终处理比第一次应用“更粗糙”。这是通过使用相同的ArmorThane聚合物完成的,但将枪保持在远离表面7至8英尺的位置并快速前后喷射。涂层落为有纹理的液滴。喷涂越多,纹理变得越粗糙。

  SureGrip柔软聚脲:http://www.lounaer.com/Lounaer/show-24-503-1.shtml

↓下一篇: 纯聚脲涂料
漏哪儿网专业防水补漏一站式服务公司,专业解决:屋顶漏水补漏,卫生间防水,屋面防水等诸多三防问题,多年专业防水补漏施工队伍,是您的不二选择!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仅供参考,本网站商标及图片权属漏哪儿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