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排结合 高效安全
你所在的位置:漏哪儿 > 防水攻略 > 防水堵漏 > 堵漏材料 >

纯聚脲涂料

编辑:Lounaer   时间:2019-07-01 10:00:46
    纯聚脲涂料
 
    聚脲是一种通过调节两种活性组分的性质来产生极其耐受和快速固化涂层的技术。固化在几秒钟内完成,而不是几分钟。 由于其坚韧性和弹性,它是地球上最耐用的涂料之一。
 
    TEKNOPUR 300弹性涂料
 
    功能性纯聚脲技术
聚脲
 
    TEKNOPUR 300可承受高磨损,冲击和极端机械负荷。它还可以生成无缝防水漆膜,为涂层下方的表面提供无与伦比的保护。TEKNOPUR 300具有很高的耐腐蚀性和耐化学性。
 
    在操作温度方面,TEKNOPUR 300提供宽温区域。典型的使用温度从零下40度到+ 150摄氏度。
 
    无溶剂TEKNOPUR 300不会释放挥发性有机化合物,因此它也是一种环保的选择。
 
    适用于工业和物体,例如:
 
    采矿业
 
    管道
 
    二级遏制
 
    机
 
    运输车辆
 
    屋顶
 
    钢结构
 
    混凝土结构
 
    池

   纯聚脲涂料:http://www.lounaer.com/Lounaer/show-24-504-1.shtml

↑上一篇:SureGrip柔软聚脲
漏哪儿网专业防水补漏一站式服务公司,专业解决:屋顶漏水补漏,卫生间防水,屋面防水等诸多三防问题,多年专业防水补漏施工队伍,是您的不二选择!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仅供参考,本网站商标及图片权属漏哪儿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