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排结合 高效安全
你所在的位置:漏哪儿 > 防水攻略 > 防水堵漏 > 堵漏材料 >

聚脲的新应用领域

编辑:Lounaer   时间:2019-07-01 10:05:26
    聚脲的新应用领域
 
    超轻但非常耐用的雕塑
 
    Arclight AB创造了巨大的雕像和徽标,机械怪物,富有想象力的环境和非凡的效果。得益于Teknos极其耐磨的聚脲涂层,Arclight现在还可以为超轻聚苯乙烯的所有环境生产高度耐用的雕塑。
 
    没有多少人能够在他们童年的梦想工作中工作,甚至更少的人最终将他们的童年幻想世界转变为成功的企业。Arclight AB首席执行官MartinH?gberg取得了两项成就。“作为一个孩子,我是一个巨大的星球大战粉丝,”他说。然后使用的突破性特效留下了持久的印象,后来成为他的工作。1994年,马丁开始为电影业创作特效。
 
    公司里的每个人都对这个壮观的人充满热情。“我们都希望在现实生活中体验它,”马丁说。“当你了解电影是如何制作的,你也了解如何实现这些同样的效果 - 当然还有我们自己的特殊转折,”Arclight AB副首席执行官Gabriella Kalteneckar补充道。
 
    拥有合适的创意团队是关键,因为行业中通常没有精确的科学,没有标准的解决方案或从想法到产品的直接路线。“有时我们不知道在我们试用之前是否会有效,”马丁解释道。
 
    由于采用了新的极耐磨表面涂层,现在的产品可以用超轻聚苯乙烯制成,比玻璃纤维更容易使用。
 
    非常耐磨的表面涂层
 
聚脲
    游乐园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装饰元素和雕塑的主题环境需要非常耐用和耐候。最终产品通常很大且很重,即使它是由玻璃纤维制成,玻璃纤维本身也是一种轻质耐用的材料。
 
    通过将技术专长与艺术设计相结合,Arclight为众多行业的客户创造了令人印象深刻的主题环境,复制品,艺术品和效果,包括酒店,活动制作,视觉营销,媒体和公关,建筑,文化和公共部门。
 
    “在我们的工业领域,没有其他人使用聚脲技术作为表面涂层方法。我们在这方面具有先锋性,”Gabriella说。她补充道,“雕塑家Eskil Eloftsson向我们介绍了聚脲,我们的供应商推荐Teknos作为涂料供应商。”
 
    由于其韧性和弹性,聚脲是最耐用的表面处理之一。此外,TEKNOPUR 300不含溶剂,不会释放挥发性有机化合物,是一种可持续的选择。
 
    “我们最初担心聚脲是否会对健康造成危害,并且必须稍微调整我们的健康和安全程序,以满足使用热固性材料的要求。对于Teknos来说,培训我们的员工安全,高效地使用聚脲也是至关重要的。他们会很自在地使用这项技术.Teknos提供优质的服务,我们很高兴与我们的合作,“Gabriella说。

  聚脲的新应用领域:http://www.lounaer.com/Lounaer/show-24-505-1.shtml

漏哪儿网专业防水补漏一站式服务公司,专业解决:屋顶漏水补漏,卫生间防水,屋面防水等诸多三防问题,多年专业防水补漏施工队伍,是您的不二选择!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仅供参考,本网站商标及图片权属漏哪儿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