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排结合 高效安全
你所在的位置:漏哪儿 > 防水攻略 > 防水堵漏 > 堵漏材料 >

纯聚脲涂层-苏州双聚聚脲防腐

编辑:Lounaer   时间:2019-07-01 10:23:24
    纯聚脲涂层-苏州双聚聚脲防腐
 
    Teknos的纯聚脲涂层称为TEKNOPUR 300,适用于需要高水平机械保护和全面防水的区域。TEKNOPUR 300不含溶剂,不属于易燃品。
 
    TEKNOPUR 300弹性涂层可以涂层厚度达5毫米,具有出色的密封性能和高水平的机械耐久性。需要特殊的双组分设备来涂覆涂层,将涂层加热至约80°C。最快的固化版本的凝胶时间为4秒,步行时间约为40秒。
 
聚脲
    聚脲通常用作地板或屋顶覆盖物,也可用于需要防水,防化学品和重磨损的其他区域。
 
    TEKNOPUR 300在运输和回收行业有许多有趣的应用,包括需要磨损保护和隔音的装载区域。一个例子是在装载和卸载期间产生大量噪音的材料,例如碎石和回收玻璃。
 
    Teknos已经测试了大约20种安装,涵盖了一系列应用,包括:
 
    池
 
    洗地板
 
    碎石容器
 
    用于爆破沙子的容器
 
    爆破室内的墙壁
 
    玻璃回收容器的内部
 
    采矿机械的挤压保护系统
 
    弹性体是高功能材料
 
    TEKNOPUR 300弹性涂层的高机械强度使其成为保护喷砂机免受磨损的理想解决方案,它可以取代广泛用于此目的的橡胶垫。
 
    如果它应用于玻璃回收容器的内部,它也提供隔音。对于居住在回收场所附近的人来说,这是一个非常受欢迎的发展,因为玻璃的噪音可能会刺激。
 
    涂层应用于碎石的容器和J?nk?ping的MPS玻璃回收容器内部。
 
    该涂料还具有高耐化学性,开辟了广泛的应用,包括储存和预处理罐,化学容器等。该产品有多种不同的变体,其中一些具有阻燃性能和额外的加强。
 
    Teknos在工业涂料和防腐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我们的专业知识使我们能够提供完整的涂层系统,并提供各种补充涂层产品,如底漆和功能性面漆。

  纯聚脲涂层-苏州双聚聚脲防腐:http://www.lounaer.com/Lounaer/show-24-508-1.shtml

漏哪儿网专业防水补漏一站式服务公司,专业解决:屋顶漏水补漏,卫生间防水,屋面防水等诸多三防问题,多年专业防水补漏施工队伍,是您的不二选择!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仅供参考,本网站商标及图片权属漏哪儿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