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排结合 高效安全
你所在的位置:漏哪儿 > 防水攻略 > 防水堵漏 > 堵漏材料 >

聚脲涂料的特殊功能

编辑:Lounaer   时间:2019-07-18 18:21:13
    世界上最通用的保护涂层
 
    无论您是需要故障安全平屋顶,创建地下室坦克细节,排队还是保护您的工业资产,我们的聚脲涂料都能让您满意。您可以在石油钻井平台,房屋,车辆,桥梁甚至是大片中找到聚脲。它能为你做什么?
 
 
    一、超乎想象的耐久性
 
    高耐热极性,耐磨性,抗冲击性和耐化学性。聚脲膜的弹性可防止许多涂层遭受破裂和其他天气损害。它的维护和非降解性非常低 - 即使在与坐水持续接触的情况下也是如此。最好的?我们的许多聚脲系统具有长达30年的长期保修期。
 
    二、无缝液膜
 
    喷涂应用非常适合细节工作 - 小型或笨拙的空间在一个连续涂层中整齐地防水。没有差距,没有脆弱的接缝。当我们的聚脲系统由我们训练有素的团队安装时,膜在几秒钟内就会干燥,以便立即服务并最大限度地减少停机时间。

  聚脲涂料的特殊功能:http://www.lounaer.com/Lounaer/show-24-533-1.shtml

↑上一篇:聚脲是什么
↓下一篇:聚脲屋顶防水
漏哪儿网专业防水补漏一站式服务公司,专业解决:屋顶漏水补漏,卫生间防水,屋面防水等诸多三防问题,多年专业防水补漏施工队伍,是您的不二选择!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仅供参考,本网站商标及图片权属漏哪儿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