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排结合 高效安全
你所在的位置:漏哪儿 > 防水攻略 > 防水堵漏 > 渗透结晶 >

水泥基渗透结晶型防水涂料施工工艺

编辑:Lounaer   时间:2017-05-15 16:38:55

  施工工艺流程:

  基层检查、清理→按比例配制涂料→涂刷涂料→养护→检查、验收。

  施工要点:

  基层处理:混凝土基层应洁净,油污、灰尘、砂石和污垢等必须清除干净,因该材料的活性成分是以水为载体,才能向混凝土内部渗透和结晶,因此在涂刷前应充分湿润混凝土基层,(可用刷子将水刷在混凝土上),但注意不得有明水。

  刷涂法施工:

  按粉料:水=1:0.25~0.4的重量比例称重。

  拌合:先将水倒入容器中,再将粉倒入水中,机械搅拌5分钟,

  涂刷:用硬毛刷将涂料均匀涂刷在基层表面,应多遍涂刷一般2—3遍。第一遍固化后方可涂刷第二遍。(如前一遍表面已干燥发白,则需湿润后再涂刷后一遍),涂料用量为1.0-1.2kg/m2,涂层厚度应大于0.8mm。

  干粉撒覆施工:将1kg/m2的粉料均匀撒覆在未完全凝固的混凝土表面上,立即用木抹子、磨光机将粉料压入混凝土内并进行压光处理,直至达到要求的效果。

  养护方式可为:喷水、盖湿物、涂养护液等。涂层不会被洒水损坏时可以用水养护,养护期不少于72小时。

  水泥基渗透结晶型防水涂料施工工艺:http://www.lounaer.com/Lounaer/show-25-52-1.shtml

漏哪儿网专业防水补漏一站式服务公司,专业解决:屋顶漏水补漏,卫生间防水,屋面防水等诸多三防问题,多年专业防水补漏施工队伍,是您的不二选择!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仅供参考,本网站商标及图片权属漏哪儿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