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排结合 高效安全
你所在的位置:漏哪儿 > 防水攻略 > 防水堵漏 > 密封材料 >

密封材料特性

编辑:Lounaer   时间:2017-05-15 17:07:52

  密封材料一般应具有良好的物理和机械性能、回弹性高、压缩永久变形小、密封可靠、加工方便和使用寿命长。硅橡胶密封剂能耐高温和低温、耐辐射、耐真空、无污染、无毒;聚硫橡胶密封剂具有优异的耐航空燃料性能,还有就是耐高温、耐高压、耐摩擦、耐压,这些都是密封行业的主导方向,密封材料的质量直接影响机械身设备的生产效率,假如买到不合适的产品,对设备的使用效率有很大的影响。

  建议各位领导及各位同仁在选择密封材料的时候慎重选择,尽量使用品牌产品,因为品牌产品代表的是一个责任,也是一个生产厂家的实力。

  密封材料特性:http://www.lounaer.com/Lounaer/show-26-57-1.shtml

↑上一篇:密封材料用途
↓下一篇:密封材料分类
漏哪儿网专业防水补漏一站式服务公司,专业解决:屋顶漏水补漏,卫生间防水,屋面防水等诸多三防问题,多年专业防水补漏施工队伍,是您的不二选择!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仅供参考,本网站商标及图片权属漏哪儿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