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排结合 高效安全
你所在的位置:漏哪儿 > 防水攻略 > 防水堵漏 > 密封材料 >

新型建材之“改性沥青密封材料”

编辑:Lounaer   时间:2017-05-15 17:18:35

  改性沥青密封材料用沥青为基料,用适量的合成高分子聚合物进行改性,加入填充料和着色剂,经过特定的生产工序加工而成的膏状密封材料。

  目前改性沥青密封材料主要品种有丁基橡胶改性沥青密封膏、SBS改性沥青密封膏、再生橡胶改性沥青油膏、塑料油膏和聚氯乙烯胶泥等,其中塑料油膏和聚氯乙烯胶泥中的主要成份为污染严重的焦油沥青,已被禁止使用。

  改性沥青密封材料主要用于一般建筑的接缝、孔洞、管口等部位防水抗渗以及防水层收头处理。通常用橡胶、树脂等改性的改性沥青密封材料按耐热度和低温柔性,可分为701、702、703、801、802、803六个标号。

  新型建材之“改性沥青密封材料”:http://www.lounaer.com/Lounaer/show-26-60-1.shtml

漏哪儿网专业防水补漏一站式服务公司,专业解决:屋顶漏水补漏,卫生间防水,屋面防水等诸多三防问题,多年专业防水补漏施工队伍,是您的不二选择!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仅供参考,本网站商标及图片权属漏哪儿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