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排结合 高效安全
你所在的位置:漏哪儿 > 防水攻略 > 防水堵漏 > 密封材料 >

聚脲弹性体喷涂施工

编辑:Lounaer   时间:2019-09-06 11:16:13
    一、问题
 
    现有的沥青防水已经失效,并且允许水进入筒仓的底部,导致产品损失。此外,进水已经腐蚀了需要更换的最低水平的板材。在冬季进行的工作带来了额外的挑战。
 
 
聚脲防水
 
 
    二、解决方案
 
    我们提出应用创新的弹性防水系统,为筒仓底座提供长期密封。
 
    在客户更换腐蚀的板材之后,我们通过高压水喷射的方法准备了混凝土基座。由于所提出的规格可以粘合到潮湿的基材上,因此引入水分不是问题。
 
    由于所提出的防水材料可以粘附到新的镀锌而不需要喷砂或粘接桥,因此不需要额外准备新的板材 - 除了轻微的清洗去除油脂。
 
    一旦准备好,在金属板和混凝土底座之间的界面处安装聚氨酯密封剂填角,以将随后的膜与该潜在的运动点隔离。在应用之前,使用屋顶炬干燥该区域以确保良好的粘附性。
 
    最后,一旦满意的准备工作,用浆料刷法将Corrolastic SG涂在两层涂层上。这种柔韧的聚合物改性水泥涂料可以应用于潮湿的基材和低至5摄氏度的温度。该材料包含回收的汽车轮胎,使用其他废料。聚合物混合物与再生橡胶形成积极的相互作用,形成均匀的柔性防水膜,甚至可以承受2.5巴的负水压。
 
    客户对这些工程非常满意,并在这些工程的背面放置了另一个筒仓密封订单。

  聚脲弹性体喷涂施工:http://www.lounaer.com/Lounaer/show-26-632-1.shtml

漏哪儿网专业防水补漏一站式服务公司,专业解决:屋顶漏水补漏,卫生间防水,屋面防水等诸多三防问题,多年专业防水补漏施工队伍,是您的不二选择!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仅供参考,本网站商标及图片权属漏哪儿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