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排结合 高效安全
你所在的位置:漏哪儿 > 防水攻略 > 防水堵漏 > 瓦材防水 >

新旧屋面防水

编辑:Lounaer   时间:2019-05-30 23:55:14
    如果你住在一个经常下雨的地方,比如上海,那么你知道除了它是防水的之外,屋顶没有多大意义。幸运的是,有几种方法可以使屋顶防水并防止其泄漏。
 
    本文要指南将向您展示:
 
    1)如何解决潜在的屋顶问题;
 
    2)如何在穿上新的新旧屋面或其他屋顶材料之前和之后对屋顶进行防水处理。这种屋顶防水指南适用于自己动手的人以及即将雇用屋顶承包商的房主。
 
    一、排除屋顶故障
 
    屋顶防水最重要的部分是排除故障并检查屋顶。看看屋顶是否有破损,松散或缺失的新旧屋面。新旧屋面可能会使垫层暴露在风和阳光下,这会使它迅速恶化。接下来,检查闪烁,屋顶和烟囱,通风口或天窗之间的金属密封的另一个名称。密封或更换任何有间隙,裂缝或孔的闪光。一些专家说,闪光导致90%的屋顶漏水,所以如果不检查闪光,你就不会知道如何防水,防止泄漏。
 
    二、木瓦屋顶防水
 
    当您更换旧屋顶或进行新建筑时,您需要知道如何从一开始就对屋顶进行防水处理。新旧屋面是最常见的屋顶材料,所有木瓦屋顶应在椽子和新旧屋面之间使用固体防水材料,如焦油纸或屋顶毡。用于在屋顶板下防水屋顶的更新,更轻,更强的选择是热塑性聚烯烃。还有透气的TPO膜,允许水蒸气通过。这似乎不是如何防止你的屋顶,但渗透性实际上减少了阁楼的凝结。
 
    三、新旧屋面防水
 
    如果木瓦变老到足以显示磨损但不够老,可以更换,这里是如何防止你的屋顶防水,并从新旧屋面中获得更多年的使用。直接在新旧屋面上喷涂,滚动或刷上防水化合物。基于油或水的化合物基本上恢复了新旧屋面中的原始防水油和树脂。油基化合物往往使用寿命更长,但水基化合物更具环保性。当然,如果您没有防水衬垫,这些化合物将无法帮助您的屋顶防水,如前一段所述。

  新旧屋面防水:http://www.lounaer.com/Lounaer/show-27-357-1.shtml

↑上一篇:沥青瓦介绍
漏哪儿网专业防水补漏一站式服务公司,专业解决:屋顶漏水补漏,卫生间防水,屋面防水等诸多三防问题,多年专业防水补漏施工队伍,是您的不二选择!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仅供参考,本网站商标及图片权属漏哪儿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