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排结合 高效安全
你所在的位置:漏哪儿 > 防水攻略 > 防水堵漏 > 瓦材防水 >

聚碳酸酯屋面

编辑:Lounaer   时间:2019-06-21 16:14:21
    上海聚碳酸酯价格 聚碳酸酯屋面
 
    我们是高品质聚碳酸酯屋顶的设计和安装专家,如PC Solid,PC Emboss,PC Hollow,PC瓦楞纸板,工业屋顶和现在的PC屋顶,专为新加坡的商业市场设计。聚碳酸酯屋顶的特点是坚韧,透明,耐热和阻燃以及尺寸稳定性的完美结合。它是高性能塑料板,是当今市场上直接竞争的产品。结合强度,抗冲击性超过200倍等效厚度的玻璃和非常高的透射率。
 
聚碳酸酯价格
 
    固体聚碳酸酯板
 
    坚固的聚碳酸酯屋顶板材采用100%拜耳材料制成,具有紫外线防护功能,可过滤约99%的紫外线辐射。PC实心板材具有多种性能,高抗冲击性,重量轻,易于冷弯加工和保温。因此,它可广泛用于建筑和装饰。
 
    标准颜色:橙色,蓝色,绿色,青铜色,透明
 
    (可根据要求生产其他特定颜色)
 
聚碳酸酯是什么材料
    浮雕聚碳酸酯板
 
    压花聚碳酸酯板材无毒,透明,耐热,冲击特性,高透光率和防火,抗黄变,更耐用,效果极佳。易于安装的特点使其广泛应用于建筑,装饰,汽车门廊,遮阳篷和农业。采用世界先进的共挤UV表面处理,并通过ISO 9002国际质量认证。
 
    标准颜色:蓝色,绿色,青铜色,透明
 
    (可根据要求生产其他特定颜色)
 
    中空聚碳酸酯板(双壁或三壁)
 
    中空聚碳酸酯屋面板是一种无毒,透明,耐热,耐冲击,高透光,防火的产品,具有优异的抗黄变效果和耐久性。易于安装的特性使我们的空心型材板可用于建筑,装饰,汽车门廊,檐篷和农业。采用世界先进的共挤UV表面处理,并通过ISO 9002国际质量认证。
 
    标准颜色:蛋白石白色,天蓝色,蓝色,绿色,青铜色,透明
 
    (可根据要求生产其他特定颜色)
 
聚碳酸酯屋面
    波纹聚碳酸酯板
 
    波纹状聚碳酸酯板具有优异的韧性,透明度,耐候性,耐用性,重量轻,防火和防紫外线。因此,它是屋顶覆盖物,庭院,汽车门廊,阳台,避难所等的理想选择,也可广泛用于工业和农业建筑的屋顶材料。有圆形和角形可供选择。它可以用于形成完整的屋顶覆盖物,或者可以结合到异形金属屋顶和覆层系统中。
 
    标准颜色:蓝色,绿色,青铜色,透明
 
    (可根据要求生产其他特定颜色)
 
    聚碳酸酯屋顶
 
    聚碳酸酯屋顶是应用的理想选择,需要材料可在内部和外部使用。它在低温或极端温度下具有坚固的稳定性,优异的抗冲击性防火等级,并且相对简单,重量轻,并且它还提供比玻璃纤维PVC更长的跨度。
 
    我们作为值得信赖的屋顶承包商的悠久历史意味着您可以在需要时来找我们,无论您是需要修理或更换屋顶,还是想要用新屋顶升级您的房屋。

  聚碳酸酯屋面:http://www.lounaer.com/Lounaer/show-27-445-1.shtml

漏哪儿网专业防水补漏一站式服务公司,专业解决:屋顶漏水补漏,卫生间防水,屋面防水等诸多三防问题,多年专业防水补漏施工队伍,是您的不二选择!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仅供参考,本网站商标及图片权属漏哪儿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