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排结合 高效安全
你所在的位置:漏哪儿 > 防水攻略 > 防水堵漏 > 瓦材防水 >

沥青瓦优缺点

编辑:Lounaer   时间:2017-05-16 09:54:36

  沥青瓦优点方面:

  第一,造型多样,适用范围广。

  第二,隔热、保温。

  第三,屋顶承重轻,安全可靠。

  第四,施工简便,综合成本低。

  第五,经久耐用,无破碎之忧。

  第六,色彩丰富,美观环保,

  第七,防水,耐腐蚀,第八,抗风,防尘自洁。

 

  沥青瓦缺点方面:

  第一,沥青瓦易老化。在美国,沥青瓦寿命一般也只有十几年(2009年2月)。

  第二,沥青瓦采用粘结加钉子的铺盖方法。在木板屋面上粘结沥青瓦再辅以钉子尚能承受一定的风力,但在现浇混凝土屋面上由于钉钉困难主要依靠粘结,往往粘结不牢或胶水失效,一遇较大的风力,就会被吹落。

  第三,沥青瓦阻燃性差。 但是要对沥青瓦产品进行区分常常很难,制造商不肯公开相关的技术信息。

  沥青瓦优缺点:http://www.lounaer.com/Lounaer/show-27-64-1.shtml

漏哪儿网专业防水补漏一站式服务公司,专业解决:屋顶漏水补漏,卫生间防水,屋面防水等诸多三防问题,多年专业防水补漏施工队伍,是您的不二选择!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仅供参考,本网站商标及图片权属漏哪儿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