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排结合 高效安全
你所在的位置:漏哪儿 > 防水攻略 > 防腐 > 防腐涂料 >

如何搭建防腐金属屋面

编辑:Lounaer   时间:2019-06-18 17:02:47
    当您修理或安装新的金属屋顶时,了解如何正确地搭接屋顶材料非常重要。这样做可以防止水对底层结构造成损害,并有助于保护建筑物。幸运的是,通过一些安全预防措施和一些基本信息,金属屋顶安装是一个非常容易接近的项目。
 
 
    在你开始之前
 
    如果您要在屋顶上工作,必须采取一些安全预防措施。不要在下雨或下雪的那一天进行工作,因为这可能会造成可能导致伤害的滑溜状况。在开始之前清除屋顶上的树叶和其他碎屑,既为了您的安全,也是为了让您远离您将要工作的区域。此外,当存在雷电或闪电时,不要尝试屋顶工作。避开任何悬垂的电源线,并在爬上爬梯时让另一位成年人发现您。在整个屋面工程中安排其他人是理想的选择。最后,在处理金属屋顶材料时使用厚手套,因为它们可能很锋利并导致切割。
 
    如何搭建金属屋面
 
    安装金属屋面的基本经验法则是,在斜坡上方的屋顶应始终与其下方的屋顶重叠。这有助于防止水渗入。因此,您应该从斜坡的最低部分开始向上工作。此外,面板安装应从屋顶的山墙端开始,与主要的雨水风相对。这是一个必不可少的考虑因素,因为如果不这样做可能会迫使下面的雨水。
 
    从屋顶边缘开始,测量一个面板宽度并从山脊到屋檐上划线。然后,沿着该线定位第一个面板的前缘。确保面板与车顶线成直角。
 
    在屋顶的屋檐侧,目标是将面板悬挂1到1.5英寸。如果您在没有排水沟的房屋上安装金属屋顶,您可以将面板悬挂两倍。
 
    密封屋面板
 
    在安装过程中,基本搭接接头通常在面板之间涂上一层密封剂。大多数金属板接缝将使用丁基型密封剂。这是研磨的理想选择,因为密封胶保持粘性而不是硬化。查看金属屋顶材料附带的制造商说明,以验证您应使用的密封胶的类型。
 
    然后,您可以使用紧固件将锡屋顶板固定到位。这些紧固件,通常称为搭接螺钉,也可称为缝合螺钉。
 
    一些屋顶材料可以用卡扣接缝或机械接缝构造,这些材料不需要您重叠。相反,这些接缝像拼图一样彼此适合。

  如何搭建防腐金属屋面:http://www.lounaer.com/Lounaer/show-29-413-1.shtml

漏哪儿网专业防水补漏一站式服务公司,专业解决:屋顶漏水补漏,卫生间防水,屋面防水等诸多三防问题,多年专业防水补漏施工队伍,是您的不二选择!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仅供参考,本网站商标及图片权属漏哪儿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