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排结合 高效安全
你所在的位置:漏哪儿 > 防水攻略 > 防腐 > 防腐涂料 >

聚脲防腐涂层

编辑:Lounaer   时间:2019-09-05 10:21:11
    一、问题
 
    在新的所有权下,仓库屋顶显示出腐蚀迹象以及有机增长覆盖并需要补救工作作为使仓库重新投入使用的计划的一部分。
 

 
    二、解决方案
 
    我们建议使用水性弹性防锈涂料,以提供长期保护性涂料溶液。
 
    1、最初,在保护涂层施加过程之前,通过高压水喷射(5000psi)的方法制备屋顶和天窗,以去除污垢,有机物生长和任何剥落和/或不适当的涂层区域。
 
    2、然后将Rustoleum Noxyde的重条纹涂层刷涂到所有连接,边缘,角度和螺栓上。条纹涂层是任何保护涂层应用循环的关键阶段,并确保实现完整的涂层厚度。
 
    3、在整个屋顶通过无气喷涂再次接收Rustoleum Noxyde的最终涂层之前,将全涂层的Rustoleum Noxyde喷涂到所有切边腐蚀区域。
 
    注意在多个玻璃纤维天窗周围留下精确的保护涂层系统,因为在清洁和准备阶段之后,灯比以前多出约70%的光,随后将自然光照射到下面的建筑物中。
 
    该项目及时完成,只有天气在涂装过程中造成轻微延误。
 
    这份工作交给了一位满意的客户,保修十年,预计使用寿命超过此期限。

  聚脲防腐涂层:http://www.lounaer.com/Lounaer/show-29-629-1.shtml

漏哪儿网专业防水补漏一站式服务公司,专业解决:屋顶漏水补漏,卫生间防水,屋面防水等诸多三防问题,多年专业防水补漏施工队伍,是您的不二选择!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仅供参考,本网站商标及图片权属漏哪儿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