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排结合 高效安全
你所在的位置:漏哪儿 > 防水攻略 > 防腐 > 防腐涂料 >

修复被腐蚀的外露地面

编辑:Lounaer   时间:2019-09-23 18:26:45
    一、遇到问题
 
    由于反复暴露于硫酸溢漏中,使外露地面严重腐蚀。
 

 
    二、解决办法
 
    我们提出了一种高度耐化学腐蚀的环氧树脂新光涂料的应用。
 
    首先,我们使用减振破碎锤去除了降解的混凝土,然后使用真空控制的刮刀制备了良好的混凝土。
 
    垂直表面通过真空控制金刚石研磨的方法制备。
 
    在使用耐潮湿的环氧底漆之前,先用环氧砂浆将平板做好。
 
    一旦对准备工作,修理和底漆工作满意,两层Chemco RF500玻璃鳞片增强环氧树脂新光油的涂层厚度为1000微米。
 
    该材料可耐受高达96%的硫酸浓度,使其成为此应用的理想选择。

  修复被腐蚀的外露地面:http://www.lounaer.com/Lounaer/show-29-661-1.shtml

漏哪儿网专业防水补漏一站式服务公司,专业解决:屋顶漏水补漏,卫生间防水,屋面防水等诸多三防问题,多年专业防水补漏施工队伍,是您的不二选择!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仅供参考,本网站商标及图片权属漏哪儿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