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排结合 高效安全
你所在的位置:漏哪儿 > 防水攻略 > 防腐 > 防腐涂料 >

起重机表面防腐

编辑:Lounaer   时间:2019-09-23 18:33:29
    一、遇到问题
 
    现场起重机表现出严重的腐蚀和大量的剥落油漆。客户保险公司建议该结构需要重新粉刷以延长其使用寿命。
 

 
    二、解决办法
 
    最初,最重的腐蚀是使用我们的超高压水喷射装置去除的,该装置可轻松完成重的层压板腐蚀。
 
    然后使用我们的5,000 psi喷水装置将剥落的油漆重新涂成隔音涂料。用砂纸对由此留下的边缘进行羽化。
 
    首先使用Corroless EPF 防锈环氧底漆对所有裸露的钢进行底漆处理。该材料包含矿物质颜料,可将存在的腐蚀转化为稳定的氧化铁(例如磁铁矿),从而防止进一步腐蚀。这种性能使该材料特别适用于会产生飞边生锈的喷水表面。
 
    在修补剂上底漆之后,通过刷子和滚筒的方法将一整层表面耐受性环氧树脂涂在起重机上。在修补底漆的区域上涂上一层额外的涂层。
 
    然后以与第一层涂料相同的方式施加高粘度环氧树脂中间层,但根据良好的涂料实践,其颜色略有不同。
 
    最后,使用紫外线稳定的聚氨酯面漆,以防止环氧涂料粉化并保持美观。

  起重机表面防腐:http://www.lounaer.com/Lounaer/show-29-662-1.shtml

漏哪儿网专业防水补漏一站式服务公司,专业解决:屋顶漏水补漏,卫生间防水,屋面防水等诸多三防问题,多年专业防水补漏施工队伍,是您的不二选择!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仅供参考,本网站商标及图片权属漏哪儿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