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排结合 高效安全
你所在的位置:漏哪儿 > 防水攻略 > 防腐 > 防腐涂料 >

机房地面防腐

编辑:Lounaer   时间:2019-09-23 18:36:17
    一、遇到问题
 
    油漆厨房障壁正在泄漏溶剂泄漏到下面的人行道上,这给我们的客户人员带来了巨大的风险。以前密封海堤的尝试均未成功。任何新的外滩衬里都必须对储存在外滩中的油漆和溶剂具有化学抗性。
 
聚脲防腐
 
 
    二、解决办法
 
    对流体密封解决方案的要求,再加上耐化学性,意味着只有一种解决方案– Corrolastic PTU。
 
    首先,必须清除多年油漆溢出造成的严重污染。我们使用机械刮刀进行此操作,其中包含油漆污染物,作为危险废物处理。
 
    最终污染和混凝土基础的准备工作是使用真空控制的金刚石研磨机进行的。在准备过程中,一些钢制支撑物暴露在地板上。按照ISO 8501-1标准,按照ST2进行制备,并使用Corroless EPF 防锈环氧底漆处理以防止进一步腐蚀。
 
    为确保无针孔的外层衬砌,使用耐油环氧底漆对混凝土进行两次底漆处理。第一层涂层被用作“刮擦”涂层,其中掺入了细石英砂以填充板坯中的瑕疵。
 
    创建无缝的外衬
 
    使用聚氨酯接缝料密封所有穿透孔和周边,以确保无缝的外层衬砌。
 
    一旦对制备和底漆工作满意,就通过加热的多组分喷涂装置将Corrolastic PTU涂到3mm的厚度上。这种材料作为外衬的优点是,它具有出色的柔韧性和伸长性能,这意味着结构的运动得以适应而不会破裂和分裂,同时还具有出色的耐烃性,例如溶剂,燃料和油。这两个特征通常是互斥的。
 
    作为我们标准障壁衬里质量保证的一部分,新的衬里使用DC假日火花测试仪进行了销孔钻孔测试,并在必要时进行了维修。
 
    这项工程在4天之内完成,分两班进行,以使工程能够在客户关闭期间完成。
 
    Corrolastic PTU的快速恢复服务时间意味着该外滩可在完工后24小时内恢复服务。

  机房地面防腐:http://www.lounaer.com/Lounaer/show-29-663-1.shtml

↑上一篇:起重机表面防腐
漏哪儿网专业防水补漏一站式服务公司,专业解决:屋顶漏水补漏,卫生间防水,屋面防水等诸多三防问题,多年专业防水补漏施工队伍,是您的不二选择!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仅供参考,本网站商标及图片权属漏哪儿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