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排结合 高效安全
你所在的位置:漏哪儿 > 防水攻略 > 防腐 > 防腐涂料 >

化工厂地面防腐

编辑:Lounaer   时间:2019-09-24 18:15:43
    一、遇到问题
 
    现有的瓷砖地板不再具有流体密封性,允许化学溢出物和脏水进入下方的饮用水箱,从而带来严重的污染风险。
 

 
    二、解决方案
 
    作为与客户协调确定的一项重要的降低风险计划的一部分,我们被要求为机房提供外衬和罐装解决方案。
 
    通常会牢固地粘附现有的现有瓷砖,以节省成本和时间,因此决定在这些瓷砖的顶部应用耐化学腐蚀储罐系统。
 
    为了测试瓷砖的附着力,首先进行了锤击测试。随后使用减震破碎锤将所有松散的砖块清除。
 
    为新的储罐/外墙衬里准备瓷砖
 
    为了确保新的储罐/外墙衬里具有出色的附着力,首先使用真空控制的金刚石研磨机制备瓷砖。
 
    使用Remmers Betofix RM用抹泥刀修补的水泥修补砂浆修补掉所有缺少的瓷砖和空隙。
 
    瓷砖可能是难以粘附的表面,但幸运的是,雷默斯(Remmers)具有专门设计用于粘附此类基材的材料。  Remmers Epoxy FAS 100应用于罐装/防水的所有区域。
 
    使用聚氨酯密封胶密封立柱
 
    上底漆后,所有剩余的管道穿通孔和立柱都用聚氨酯接缝料密封,以确保无泄漏的外观。
 
    为了提供所需的耐化学性,将Remmers环氧WHG涂在两层中,厚度为1mm。这种材料除了具有出色的耐化学性外,还具有柔韧性。这意味着,如果确实发生轻微移动,则涂层应会桥接开裂,这意味着有害化学物质和受污染的水不会进入下方的饮用水箱。
 
    掺入石英骨料以提供防滑性。

  化工厂地面防腐:http://www.lounaer.com/Lounaer/show-29-664-1.shtml

漏哪儿网专业防水补漏一站式服务公司,专业解决:屋顶漏水补漏,卫生间防水,屋面防水等诸多三防问题,多年专业防水补漏施工队伍,是您的不二选择!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仅供参考,本网站商标及图片权属漏哪儿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