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排结合 高效安全
你所在的位置:漏哪儿 > 防水攻略 > 防腐 > 防腐涂料 >

混凝土地面防水防腐

编辑:Lounaer   时间:2019-09-25 18:07:46
    一、问题
 
    蔬菜加工设施中的混凝土集水槽泄漏到下面的生产区域中,从而损坏了下面的屋顶涂层,并存在产品污染的危险。由于使用了酸性清洁剂,混凝土还显示出严重暴露的集料。
 
屋面防水
 
    二、解决方案
 
    我们提出了无缝喷涂聚脲衬里的应用,以解决排水问题。
 
    1.准备混凝土
 
    最初,所有要涂覆的表面都是通过真空控制的金刚石研磨方法制备的,以去除松散的聚集体并减小表面轮廓。
 
    在外墙上涂水泥浆层,以填补气孔和孔隙。将聚氨酯修补砂浆涂在外墙地板上以填充型材。之所以选择这种材料,是因为它没有固化时间,因为在圣诞节期间,由于外墙衬砌的时间很短,因此固化时间很短。
 
    2.应用底漆
 
    为确保新的聚脲衬里具有出色的附着力,整个底漆(包括先前已磨损的镀锌和不锈钢支撑物)均应涂环氧底漆。所选底漆经过专门设计,可粘附到诸如此类的难处理基材上。
 
    为了将聚脲衬里与潜在的运动点和辅助应用隔离开来,使用聚氨酯接缝料对所有螺母,螺栓和角进行了详细说明。
 
    固化后将SPI HT100F UB喷涂至2mm的厚度,然后进行火花测试以检查销孔。
 
    3.防滑密封层
 
    为了使客户能够安全地清洁区域,使用了带有圆形聚合物珠粒的SPI Staingard Rapide防滑密封涂层。要确保附着力,必须在8小时外涂层窗口的聚脲涂料中使用。
 
    这种材料的快速固化时间使障壁在两天后返回产品。

  混凝土地面防水防腐:http://www.lounaer.com/Lounaer/show-29-669-1.shtml

漏哪儿网专业防水补漏一站式服务公司,专业解决:屋顶漏水补漏,卫生间防水,屋面防水等诸多三防问题,多年专业防水补漏施工队伍,是您的不二选择!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仅供参考,本网站商标及图片权属漏哪儿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