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排结合 高效安全
你所在的位置:漏哪儿 > 防水攻略 > 防腐 > 防腐涂料 >

喷涂聚脲化工程防腐

编辑:Lounaer   时间:2019-09-25 18:09:22
    一、问题
 
    作为新溶剂罐安装的一部分,第二个安全壳障壁需要无缝衬里,以防止在泄漏或溢出时溶剂流出。
 
聚脲防腐
 
    二、解决方案
 
    我们建议使用Chemco International的高度耐化学腐蚀的玻璃鳞片增强环氧新光油衬里作为该项目最合适的涂料系统。
 
    最初,在使用真空控制的金刚石研磨剂制备混凝土之前,先使用减震破碎锤将旧的沥青罐底部拆除。这样去除了表面污染物和浮力,从而为新的障壁衬里提供了出色的表面。
 
    制备后,在外墙上涂一层水泥整流罩,以填补混凝土中的气孔和孔隙。当衬砌混凝土障壁时,这是必不可少的,因为涂料无法填充气孔。通过涂上这种整流罩,可以确保无缝的外衬衬里。
 
    根据良好的外墙衬里做法,在地板/墙壁界面处安装了环氧树脂凹形细节。使用Sika Combilfex弹性连接系统隔离外滩墙的日缝。发现该油槽状况非常恶劣,因此使用高强度环氧砂浆对其进行了重建。
 
    将外滩中腐蚀的钢制备到ST2,并使用Corroless EPF防锈环氧底漆进行底漆处理。
 
    然后在使用Chemco RW500之前,先使用耐潮湿的环氧底漆对外层进行底漆处理。将其涂在两层对比色的涂料中,干膜厚度为1000微米,从而获得了高度耐化学腐蚀的障壁衬里。

  喷涂聚脲化工程防腐:http://www.lounaer.com/Lounaer/show-29-670-1.shtml

漏哪儿网专业防水补漏一站式服务公司,专业解决:屋顶漏水补漏,卫生间防水,屋面防水等诸多三防问题,多年专业防水补漏施工队伍,是您的不二选择!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仅供参考,本网站商标及图片权属漏哪儿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