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排结合 高效安全
你所在的位置:漏哪儿 > 防水攻略 > 防腐 > 其他防腐 >

水泥混凝土防腐涂层施工处理

编辑:Lounaer   时间:2017-06-22 17:18:51
  1、水泥、混凝土池防腐涂层导电涂膜表面电导率应在105-108Ω之间,因为水泥、混凝土池是不导电的,防止腐蚀产生的静电累积产生起皱腐蚀,建议在水泥、混凝土池表面和防腐涂层有导电设施,把防腐涂层产生的静电导入地下或是其他设备上。

  2、如果水泥、混凝土基材有裂缝,则需要在涂装前进行修补,水泥、混凝土修补的需要在水泥完全固化28天后再进行施工。确保水泥、混凝土层的完好以及在后期使用过程中的坚固性,一旦混凝土出现裂缝拉裂防腐层 ,防腐会很快失效,由此引起的防腐失效不在涂料的质保范围之内。
 
  3、水池、污水池、酸碱池、反应池的水泥、混凝土池表面最佳涂刷工艺是:1、涂刷封闭底漆,封住水泥、混凝土空隙;2、粘接玻璃纤维,对水泥和混凝土表面增加补强作用,防止水泥和混凝土微裂纹后产生涂料破裂造成酸碱介质的渗透,可以采用陶瓷铆钉或是防腐漆调和腻子来固定,或是根据具体工作选择更好的方式固定玻璃纤维;3、涂刷相应的ZS防腐涂料,要达到一定的厚度,至少要完全覆盖住玻璃纤维;4、避免水泥和混凝土死角防腐涂层固化问题,池里要有吹风设施;
 
  4、盛放过酸碱池的水泥、混凝土表面要做酸碱中和处理后,在按照以上方式做水泥、混凝土表面前期施工处理。
 
  5、水泥、混凝土池施工整体温度要在5℃以上,室外的避免雨淋。

  水泥混凝土防腐涂层施工处理:http://www.lounaer.com/Lounaer/show-31-284-1.shtml

漏哪儿网专业防水补漏一站式服务公司,专业解决:屋顶漏水补漏,卫生间防水,屋面防水等诸多三防问题,多年专业防水补漏施工队伍,是您的不二选择!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仅供参考,本网站商标及图片权属漏哪儿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