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排结合 高效安全
你所在的位置:漏哪儿 > 防水攻略 > 防腐 > 其他防腐 >

红木家具如何防水防潮防腐

编辑:Lounaer   时间:2019-06-24 14:44:15
    红木是一种昂贵的建筑材料,理由很充分:木材天然防水。未经处理的红木结构可能会持续长达30年,然后才会受到水的破坏。尽管如此,为了延长甲板或其他室外结构的使用寿命,仍需要注意一些维护注意事项。
 
红木家具防水防腐
 
    预期寿命和等级
 
    并非所有的红木都是防水的。在为户外项目选择红木时,请评估木材的颜色和等级。深红色木材是最高等级和最耐水的。来自较年轻树木的较浅色木材防水性较差,需要进行处理以防止水损坏。如果您对最耐水的建筑材料感兴趣,请寻找高档心材。
 
    渍
 
    如果不加以处理,深红色红木会失去颜色。在新鲜切割的木材上涂上透明面漆有助于保持木材的外观,但对其防水性没有影响。较轻的红木木材应使用油性污渍密封。油性污渍渗入木材中,提供比表面处理更好的吸水密封。
 
    施工
 
    由于红木的费用,许多房主很少使用红木。这种材料最常见于栏杆和甲板 - 暴露于元素的高度可见区域。因为红木是一种柔软的木材,所以在将木材安装到位时,请注意不要使用过多的钉子或建筑材料。

  红木家具如何防水防潮防腐:http://www.lounaer.com/Lounaer/show-31-464-1.shtml

漏哪儿网专业防水补漏一站式服务公司,专业解决:屋顶漏水补漏,卫生间防水,屋面防水等诸多三防问题,多年专业防水补漏施工队伍,是您的不二选择!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仅供参考,本网站商标及图片权属漏哪儿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