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排结合 高效安全
你所在的位置:漏哪儿 > 防水攻略 > 防腐 > 其他防腐 >

聚脲喷涂施工

编辑:Lounaer   时间:2019-09-26 18:54:39
    一、问题
 
    由于不良的涂料应用实践,现有的环氧粘结衬过早失效。先前的承包商未能填补浇铸混凝土基板中的多个气孔,从而使水/水分渗透而导致故障。外滩中现有的面漆与底漆之间的粘合性极差,这表明已超过了各涂层之间的外涂窗口。
聚脲防腐
 
    二、解决方案
 
    由于现有涂料体系的附着力极差,因此有必要实现高标准的表面处理。整个外滩都是通过喷砂的方法来准备的,以去除所有存在的疏松和不健康的涂层,并在整个外滩上形成出色的表面轮廓,以实现最佳的涂层附着力。
 
    一旦满足了表面处理的标准,则外衬衬里工艺的第一阶段就是使用Remmers Epoxy MT(一种高质量的耐湿环氧底漆)对整个外涂进行底漆处理。颜料化的石英骨料散布到未固化的环氧底漆中,充当不相容涂料体系之间的屏障。
 
    外滩衬里工艺的下一阶段是在整个外滩涂一层玻璃鳞片增强的乙烯基酯涂料,使其干膜厚度为500微米。固化后,检查整个障壁是否有气孔。在用双组分聚酯填料填充之前,将所有发现的标记。然后在整个外滩上涂上第二层涂料,使整个系统厚度达到1000微米,从而获得无缝的高耐化学腐蚀外滩衬里。乙烯基酯树脂提供了一些最高水平的耐化学性,同时也具有出色的耐磨性。

  聚脲喷涂施工:http://www.lounaer.com/Lounaer/show-31-672-1.shtml

↑上一篇:工厂地面防腐
漏哪儿网专业防水补漏一站式服务公司,专业解决:屋顶漏水补漏,卫生间防水,屋面防水等诸多三防问题,多年专业防水补漏施工队伍,是您的不二选择!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仅供参考,本网站商标及图片权属漏哪儿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