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排结合 高效安全
你所在的位置:漏哪儿 > 防水攻略 > 防腐 > 其他防腐 >

聚脲喷涂发电机表面

编辑:Lounaer   时间:2019-09-26 18:56:02
    一、问题
 
    据透露,在燃油储存/应急发电机外滩(集油槽)中发生燃油泄漏后,先前的承包商试图密封外滩的尝试被证明是失败的,因为柴油泄漏到周围地区。
 
聚脲防腐
 
    二、解决方案
 
    在最初对泄漏物进行遏制并由其他人清理之后,我们从头开始为外滩进行彻底准备。先前的承包商尝试使用水泥浆系统密封障壁,但由于其脆性和与底材的粘合性差而需要将其完全移除而失败。在金刚石研磨完成之前,使用真空控制的vonarx制备外滩的基底,以除去失效的涂层。研磨块工作壁以去除有机物生长和污染物,同时提高表面轮廓。
 
    制备完成后,将工程砌块外墙用水基环氧底漆打底,以粘附到致密的硬质基材上。将细的石英聚集体散布到湿树脂中,以促进涂层间的附着力。固化后,即可使用耐湿和耐油的环氧底漆对外滩进行底漆处理,该底漆还可加固薄弱的易碎板,并确保外滩衬板具有出色的附着力。
 
    然后,在整个外滩上以每平方米0.5kg的覆盖率涂覆一层Advanced Polymerics Polyflex High Build涂层,形成无缝,耐油且柔软的外滩衬里。将0.4 – 0.8mm的着色石英骨料撒播到未固化的树脂中,以形成防滑敷料。最后,使用CFM真空除去任何疏松或未结合的骨料,并以高模量聚氨酯胶乳密封板坯贯入,然后再以0.6kg / m2的覆盖率遍及第二层Advanced Polymerics Polyflex HB涂覆,以实现无缝粘结衬。

  聚脲喷涂发电机表面:http://www.lounaer.com/Lounaer/show-31-673-1.shtml

↑上一篇:聚脲喷涂施工
↓下一篇:快速固化聚脲
漏哪儿网专业防水补漏一站式服务公司,专业解决:屋顶漏水补漏,卫生间防水,屋面防水等诸多三防问题,多年专业防水补漏施工队伍,是您的不二选择!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仅供参考,本网站商标及图片权属漏哪儿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