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排结合 高效安全
你所在的位置:漏哪儿 > 防水攻略 > 防腐 > 其他防腐 >

快速固化聚脲

编辑:Lounaer   时间:2019-09-26 18:58:31
    一、问题
 
    燃料储存箱不再符合2001年的污染控制规定,需要衬里以在发生泄漏时完全密封以防止燃料流出。由于基材中的大量裂纹和移动,所需的衬里必须具有柔韧性,并且必须耐储存在罐内的燃料。
 

 
    二、解决方案
 
    从裂缝和接缝处清除掉所有有机物之后,将外滩或集水坑彻底除油,并用高压纺丝喷嘴清除污染物。包含污染的废水,并将其除去以进行正确处理。整个外滩都使用Advanced Polymerics Cemprime Revolution耐湿性和快速固化环氧底漆进行底漆处理。将石英骨料撒播到未固化的底漆中,为随后的涂料应用提供了出色的机械性能。然后将外滩衬以Advanced Polymerics Cemspray 113快速固化聚脲膜。因为聚脲涂料的固化速度非常快(5 – 30秒),并且需要喷涂,所以施涂器可以控制涂料的厚度,允许在已知的薄弱点(例如接缝和裂缝)处施加更多的材料。可以将聚脲外涂层衬里堆积到常规涂料无法达到的厚度,并形成无缝的液体施涂膜。此外,聚脲涂料在固化后仍保持完全柔韧性,伸长率高达400%,并具有出色的裂纹桥接性能。这样可以使基材移动,而不会导致衬板损坏,预期使用寿命长达25年。

  快速固化聚脲:http://www.lounaer.com/Lounaer/show-31-674-1.shtml

漏哪儿网专业防水补漏一站式服务公司,专业解决:屋顶漏水补漏,卫生间防水,屋面防水等诸多三防问题,多年专业防水补漏施工队伍,是您的不二选择!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仅供参考,本网站商标及图片权属漏哪儿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