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排结合 高效安全
你所在的位置:漏哪儿 > 防水攻略 > 防水施工 > 屋面防水 >

顶楼如何永久防漏

编辑:Lounaer   时间:2019-05-30 00:31:21

    前些天家住上海的李阿姨反映说,年前一冲动 买了新江湾城附近的一个顶楼,这不才住了不到一个月,两周前去楼顶装东西,发现靠近墙角处有积水,当下李阿姨就联系到我们,说怕以后漏雨怎么办啊!下面就跟大家讲一讲买了顶楼如何防漏

    首先,要选择一个天气相对晴朗、阳光明媚的日子,至少地平面是干燥的,把地平面清扫干净,不能有太多的灰,砂浆或混凝土找平层应抹平压光,表面应坚实并充分干燥,不得有凹凸、松动、鼓包、起皮、裂缝、麻面等现象,

    在这里我推荐大家使用较好材质的防水卷材,在以后的使用中相对坚持的寿命要长一些,防水卷材要平整铺列。

    在处理接口处有管道,或者其他障碍物时,要在管体上包裹高度稍微高一些,这样会更耐用,效果也很好。

    在墙体拐角有改变时,同样要平整的去进行粘贴上去,外表看美观,实际实际使用效果也会让人更加安心。

    如果在铺设过程中,墙面有凸起,要单独处理,进行类似补丁的方式进行铺设,凸起部位四周的粘贴要接口平整,形状整齐。

    最后说一点,墙体拐角处的接口要和屋顶部分的防水卷材重合一部分,借口平整,线条整齐。

    上文我们提到李阿姨是想问永久防漏,虽然现在科技足够发达,但是防水堵漏行业还没有达到永久补漏的地步,一般保持个十多年还是可以的,那么,顶楼还能买吗,答案是肯定的,因为人的需求出发点不同,关注点也就不同,买顶楼有的人就是想图个清净,世界上的事情很难十全十美,那么,我们只要按照上面介绍的步骤去做,那么顶楼住户的生活品质肯定会再上一个台阶。

  顶楼如何永久防漏:http://www.lounaer.com/Lounaer/show-32-356-1.shtml

漏哪儿网专业防水补漏一站式服务公司,专业解决:屋顶漏水补漏,卫生间防水,屋面防水等诸多三防问题,多年专业防水补漏施工队伍,是您的不二选择!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仅供参考,本网站商标及图片权属漏哪儿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