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排结合 高效安全
你所在的位置:漏哪儿 > 防水攻略 > 防水施工 > 屋面防水 >

屋面防水怎么做最好

编辑:Lounaer   时间:2019-06-03 15:59:32
    屋面防水怎么做最好
 
    1、沥青薄膜
 
    当应用沥青薄膜时,推荐使用(SBS沥青膜)或Biplas PL(APP沥青薄膜)。应注意堆叠材料。辊应均匀分散。他们应该站起来存放。任何水平堆叠的沥青膜都可能会损坏材料,特别是在阳光下。
 
    2、聚氨酯液膜
 
    当应用聚氨酯液体膜时,首先使用weberdry prime 310 PU进行填充,然后使用weberdry 360 PU。一旦施加第一层并且在12-18小时后(不迟于48小时),施加另一层weberdry 360 PU。
 
    3、保护
 
    土工布白色PET保护所用的防水膜,并且可以铺设砂砾或松散的瓷砖(柔软保护)/土工布白色PET用于保护所用的防水膜,而webercol地板则用于铺贴瓷砖(硬质保护) /土工布白色PET用于保护所用的防水膜,挤出聚苯乙烯o厚度取决于设计的导热量(热保护)

  屋面防水怎么做最好:http://www.lounaer.com/Lounaer/show-32-365-1.shtml

漏哪儿网专业防水补漏一站式服务公司,专业解决:屋顶漏水补漏,卫生间防水,屋面防水等诸多三防问题,多年专业防水补漏施工队伍,是您的不二选择!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仅供参考,本网站商标及图片权属漏哪儿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