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排结合 高效安全
你所在的位置:漏哪儿 > 防水攻略 > 防水施工 > 屋面防水 >

怎样清除屋面上的苔藓

编辑:Lounaer   时间:2019-06-14 15:46:19
    屋顶上的苔藓会缩短它的寿命。
 
    模糊的绿色苔藓斑驳你的屋顶可能会给你的房子带来古雅的吸引力,让你觉得你住在霍比屯或夏尔,但这对屋顶本身来说不是一件好事。虽然没有证据表明苔藓会像有些人所担心的那样进入屋顶材料,但苔藓确实会抬起带状疱疹,使得水可能渗入其下面并使屋顶甲板腐烂。
 
    每当你看到苔藓时,你可以确定屋顶上有水分,因为如果没有它,苔藓将无法生存。苔藓通过其绿色植物收集水分 - 而不是像其他植物一样通过根系 - 它将水输送到带状疱疹下面的任何地方。苔藓倾向于在屋顶的阴凉部分生长,并且干扰屋顶反射阳光的能力。这会影响您家的室内气候,并导致屋顶变质。
 
 
    你可以用任何数量的商业产品或易于混合的家庭疗法杀死苔藓。这很容易。困难的部分是将它从屋顶上移除。莫斯顽强地抓住它生长的任何基质,即使你杀了它,它仍然会持续一段时间。虽然苔藓仍然存在,但它可以捕获积雪和水,并创建冰屋,这些冰坝对于屋顶而言比苔藓本身更糟糕。
 
    一旦你摆脱了屋顶上现有的苔藓,你需要确保另一个殖民地没有建立起来。这比你想象的要容易。
 
    从杀死苔藓开始
 
    苔藓去除的第一步是杀死它。
 
    苔藓可能很耐寒,但不耐用,不耐用漂白剂,醋甚至洗碗皂。您可以将这些常见的家居用品中的任何一种与水结合,制成喷雾,这将对屋顶苔藓产生致命的影响。从2加仑水开始,加入以下任何成分:
 
    8盎司洗碗皂
 
    1磅含氧漂白剂
 
    1 1/2至3 1/2杯液氯漂白剂或白醋。
 
    将混合物混合在花园喷雾器中,你准备好了。但是在爬上屋顶时要小心。当带状疱疹干燥时,最好进行屋顶工作,因此在苔藓上喷洒液体时要特别小心。最好穿带有纹理橡胶鞋底的鞋子,并且要非常缓慢而小心地移动。在具有明显间距的屋顶上,可能需要安全带。
 
    需要首先用水润湿苔藓,以确保漂白剂/肥皂溶液能够浸入其中。最简单的方法是将花园软管带到屋顶上。或者你可以使用带有清水的喷雾器首先滋润苔藓,然后用杀死苔藓的溶液重新填充。
 
    让溶液在苔藓上保持20到45分钟,这应该足够长的时间让苔藓死亡。
 
    如果您更喜欢使用商店购买的苔藓杀手,您可以选择多种产品,包括Wet&Forget,Moss B Ware或拜耳二合一苔藓和藻类杀手。按照容器上的说明,以便最好地使用这些产品。有些是为了冲洗而设计的,而有些则必须长时间留在苔藓上才能完成工作。
 
    从屋顶上擦去苔藓
 
    始终向下擦洗,以避免损坏带状。
 
 
    在让杀死苔藓的溶液完成其工作后,您必须将苔藓去除。使用刷子刷或推扫帚进行此操作,始终向下移动洗涤器。如果你向上擦洗,你可以打破木瓦,这可以让水分渗透到它们下面。
 
    如果你发现一些苔藓很难,如果不是不可能去除的话,不要太担心这个。只要你能够去除大部分苔藓,其余部分就会变干并变得更容易去除。其中很多都会被雨淋掉。
 
    电力洗涤?
 
    专业意见因使用电动洗衣机去除苔藓而异。一些专家警告说,因为可能会损坏屋顶覆盖物并迫使其下面的水。其他人不关心电力清洗。如果您想避免擦洗并且喜欢洗衣的想法,请务必:
 
    保持压力低于2,000 psi。
 
    使用至少15度扇形展开的喷嘴。
 
    始终向下喷涂。
 
    如果向屋顶顶部喷射,电动洗衣机会使你的带状疱疹工作很短,所以永远不要这样做。
 
    去除苔藓后,防止它返回
 
    安装在山顶附近的锌条将防止苔藓生长。
 
    您可以通过定期进入屋顶并喷洒漂白剂来防止苔藓生长,但有一种更简单的方法:在峰顶或臀部附近安装锌条,并在屋顶下以15英尺的间隔安装。落在屋顶上的雨水冲击锌,并在屋顶的其余部分向下冲洗,基本上将屋顶接种到苔藓上。为什么这样做?雨水释放的锌离子对苔藓有毒。铜带工作得更好,但它们更贵。
 
    任何五金店都有镀锌车顶闪光灯,而且价格便宜,50英尺的滚动成本约为25美元。为了有效,闪光应该在脊帽或臀部下面,或在它下面的第一排带状疱疹下面。闪光必须完全平坦。如果没有,水可能在某些区域汇集并流失其他区域,从而提供不完全的保护。使用屋顶密封胶或自密封螺钉将其固定。不要依赖钉子,当金属随温度变化而膨胀和收缩时,钉子往往会退回。
 
    锌条持续约5年。锌逐渐氧化,一旦条带完全被氧化锌覆盖,它们将不再起作用。这是使用易于拆卸的螺丝将锌条固定在屋顶上的一个很好的理由。

  怎样清除屋面上的苔藓:http://www.lounaer.com/Lounaer/show-32-389-1.shtml

漏哪儿网专业防水补漏一站式服务公司,专业解决:屋顶漏水补漏,卫生间防水,屋面防水等诸多三防问题,多年专业防水补漏施工队伍,是您的不二选择!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仅供参考,本网站商标及图片权属漏哪儿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