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排结合 高效安全
你所在的位置:漏哪儿 > 防水攻略 > 防水施工 > 屋面防水 >

新型屋面防水材料

编辑:Lounaer   时间:2019-06-20 16:45:29
    屋面防水保护层 新型屋面防水材料
 
    将瓦片放在平屋顶上可能不是最好的方法,但是如果您决定在平屋顶上想要瓦片而不是摇晃,那么瓷砖或金属是一些很好的指针。但请记住,大多数城市和县采用基本沥青瓦的最低间距是3英寸上升到12英寸。请继续阅读以了解如何铺平屋顶。
 
 
    第1步
 
    要知道有许多城市允许以2到12个间距组成沥青屋顶瓦片。然而,由于较低的音高,它们可能需要两倍的纸张,而不是标准的5英寸显示,它们会要求您将瓦片与3英寸的显示重叠。在这样做的过程中,每平方英尺屋顶的材料数量增加一倍,并使屋顶的重量加倍。
 
    第2步
 
    了解大多数承包商更喜欢使用翻边屋顶,而不是在屋顶低矮屋顶时使用带状疱,例如露台遮阳篷和棚屋。基本标准推出屋顶称为90磅矿物精神。它是浸渍有颗粒的纤维状沥青。它有几种基本颜色,如白色,棕色和黑色。推出放置在30磅的毛毡上。一卷100平方英尺的重量约为30.磅,因此名称为30磅的原因。
 
    第3步
 
    请记住,另一种屋顶低矮或平屋顶的方法称为火炬屋顶。这种方法看起来与90磅矿物精神相同,但它具有不同的成分。它需要一个2000度的火炬才能在铺设时对其进行加热。火炬下屋顶材料在重叠时熔化在一起。这种方法不需要30磅的毛毡底座,因为它会着火。玻璃纤维毡基是标准基础。使用金属盖钉代替钉来固定玻璃纤维基部。
 
    第4步
 
    请记住,屋顶平屋顶或低间距屋顶的最佳方法是使用改良的自粘式屋顶覆盖材料。这种屋顶材料的长度与长度相同,并且具有自粘背衬以将其固定在适当的位置。这种材料粘附在玻璃纤维背衬上,消除了割炬。胶粘剂推出屋顶可能会花费更多的费用,但长寿命将节省资金。

  新型屋面防水材料:http://www.lounaer.com/Lounaer/show-32-431-1.shtml

漏哪儿网专业防水补漏一站式服务公司,专业解决:屋顶漏水补漏,卫生间防水,屋面防水等诸多三防问题,多年专业防水补漏施工队伍,是您的不二选择!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仅供参考,本网站商标及图片权属漏哪儿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