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排结合 高效安全
你所在的位置:漏哪儿 > 防水攻略 > 防水施工 > 屋面防水 >

顶楼如何永久防漏

编辑:Lounaer   时间:2019-06-24 13:39:49
    修复露天屋顶的最佳方法取决于几个因素,包括所用屋面材料的类型,以及泄漏的位置和大小。可以使用密封剂或修复特定材料的标准方法来修复一些泄漏。如果泄漏太大而无法修复,可能需要更换屋顶的一部分以解决问题。
 
 
    一、木屋顶
 
    第1步
 
    确定泄漏的位置。木屋顶的泄漏通常是由板之间的间隙引起的,板在膨胀和收缩期间移动。
 
    第2步
 
    用防水聚氨酯或油基密封剂填充填缝枪,并将其保持一定角度,将产品直接插入间隙。对于1英寸或更小的间隙,填缝或密封剂是最好的修复方法。
 
    第3步
 
    沿着间隙沿着光滑的珠子涂抹密封剂。如果它开始向外渗出,用油灰刀压入。
 
    二、波纹屋顶
 
    第1步
 
    检查波纹金属或塑料屋顶的接头。片材通常在接头处重叠,并且在将面板保持在适当位置的螺栓的位置处材料的劣化可能导致泄漏。
 
    第2步
 
    使用聚氨酯密封剂并将其涂在面板下面的螺栓孔周围并使其干燥。预混喷雾泡沫在DIY套件中销售,带有两个分配单元,包括类似于气球橡胶的柔性开孔聚氨酯。
 
    第3步
 
    用防水涂料或清漆在密封胶上涂漆。这将有助于它与屋顶板融为一体,并保护其免受降解。
 
    三、玻璃纤维
 
    第1步
 
    找到玻璃纤维泄漏的区域,确定材料是否破裂。玻璃纤维是一种轻质半透明材料,容易产生裂缝。
 
    第2步
 
    用丙酮彻底清洁裂缝周围的玻璃纤维。用200目砂纸打磨该区域。
 
    第3步
 
    用树脂软化切割成尺寸的玻璃纤维“垫”,并将其粘贴在裂缝上。让其干燥,然后将其与屋顶表面平放,并在该区域涂上一层透明凝胶。
 
    四、乙烯基遮阳篷
 
    第1步
 
    通过附上与遮阳篷具有相似尺寸和重量特征的乙烯基贴片来修复乙烯基庭院遮阳篷中的撕裂。
 
    第2步
 
    在两个表面上涂抹乙烯基胶并使其干燥,然后将贴片放在撕裂区域上。两个表面应立即粘合。
 
    第3步
 
    向下按压贴片,以去除胶水中的任何气泡。

  顶楼如何永久防漏:http://www.lounaer.com/Lounaer/show-32-456-1.shtml

漏哪儿网专业防水补漏一站式服务公司,专业解决:屋顶漏水补漏,卫生间防水,屋面防水等诸多三防问题,多年专业防水补漏施工队伍,是您的不二选择!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仅供参考,本网站商标及图片权属漏哪儿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