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排结合 高效安全
你所在的位置:漏哪儿 > 防水攻略 > 防水施工 > 屋面防水 >

如何找到屋顶的漏水源

编辑:Lounaer   时间:2019-10-21 16:50:32
    如何找到屋顶的漏水源
 
    在过去的5年中,上海的降雨量创纪录。那时,我们的屋顶检查员解决了无数泄漏问题。从一般的木瓦更换到完整的屋顶更换,我们已经看到了全部。我们甚至发现由于屋顶泄漏而被黑色霉菌覆盖的通风孔!
 
    如果在您的房屋顶部发现霉菌,霉菌或水渍,则屋顶漏水。另外,如果您的落水管突然有木瓦,屋顶的状况可能会不好。
 

 
    发现这些迹象后,请开始执行以下操作:
 
    检查阁楼上是否有湿点
 
    去除问题区域的绝缘
 
    根据屋顶上的固定点测量泄漏的位置
 
    在下雨天模拟风暴
 
    联系屋顶维修专家
 
    检查阁楼上是否有湿点
 
    您的阁楼将让您看到屋顶的底面,因此在下雨天请带手电筒到那里。由于下雨,应该很容易找到湿点或发霉。
 
    跟踪这些地点,并跟随它们到达阁楼的最高点。这很可能是您的起点。找到后,清楚地标记该区域以便进一步检查。
 
    如果我没有阁楼怎么办?
 
    检查以下区域之一是否有湿点:
 
    1.木瓦
 
    2.管垫圈
 
    3.排水沟和落水管
 
    4.屋顶窗(基于顶层的窗口)
 
    5.通风口周围的密封
 
    6.去除问题区域的绝缘
 
    与水接触时,绝缘会迅速变差。当你发现水损坏的迹象,删除上有损害所有绝缘沿周围的问题区域的任何绝缘。
 
    通过从问题区域完全去除绝缘层,您可以直接跟踪水损坏的路径。这有助于提高任何屋顶泄漏修复的准确性。
 
    根据屋顶上的固定点测量泄漏的位置
 
    为了在屋顶泄漏修复期间获得更高的准确性,请根据阁楼或其他空间中的点找出泄漏的接近程度。寻找通风孔,管道和管道。
 
    没有固定点吗?根据垂直墙进行基础测量,然后将这些数字提供给维修团队。
 
    在下雨天模拟风暴
 
    实际的雨过后,将软管滑到屋顶上并将其喷下。从屋顶的最低端开始喷涂,直至到达山顶。另外,请确保有人在阁楼(或其他区域)的标记区域中发现实际泄漏。
 
    理想情况下,来自屋顶的水应与受损区域相关联。记下该区域已匹配的位置。
 
    注意:上屋顶时要小心。如果您受到水的损害,则这些受损的带状疱可能会容易受损。如果是这样,那么一个错误的步骤可能会导致您受伤。
 
    联系防水补漏维修专家
 
    在线上有许多DIY指南可以帮助您更换它,但是联系真正的屋面专业人员不仅可以解决问题区域,还可以查看相关领域以防止发生这种情况。尽管您可能发现了一些问题,但专业人员可能会看内部,以查看屋顶是否发生了严重的结构损坏,从而再次发生这种情况。

  如何找到屋顶的漏水源:http://www.lounaer.com/Lounaer/show-32-694-1.shtml

漏哪儿网专业防水补漏一站式服务公司,专业解决:屋顶漏水补漏,卫生间防水,屋面防水等诸多三防问题,多年专业防水补漏施工队伍,是您的不二选择!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仅供参考,本网站商标及图片权属漏哪儿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