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排结合 高效安全
你所在的位置:漏哪儿 > 防水攻略 > 防水施工 > 屋面防水 >

露台游泳池

编辑:Lounaer   时间:2019-10-29 17:26:12
      露台游泳池
 
    露台是人们喜欢在其建筑物上建造的非常常见的结构,这也增加了总体价值,并为夏季个人提供了极大的缓解。防水方法的类型有点关键。注意:强烈建议–不要依靠砖蝙蝠的科巴屋顶来防水。它是最弱的防水类型之一。屋顶的主要结构必须以混凝土灌浆和柔性防水聚合物为基础。防水方法和层的类型为
 
露台游泳池
 
    游泳池防水层-防水类型
 
    露台游泳池水
 
    第1层-EPOXY灌浆 -(包含环氧化物的合成热固性聚合物),该层填充所有裂缝和角落。
 
    第2层– 底漆 –保护层,也增加了防水的基础。
 
    第3层纤维网–基于玻璃的纤维网,对高温变化极为牢固。
 
    第4层–(x2涂层–水平/垂直)屋顶密封剂基于液体胶粘剂的解决方案。干燥形成高弹性的膜。
 
    第5层石膏-基于混凝土灌浆的石膏层。
 
    重复第2-5层。
 
    第6层瓷砖-根据需要和游泳池设计风格,游泳池友好型瓷砖。
 
    第7层-EPOXY瓷砖灌浆   (含环氧化物的合成热固性聚合物),该层填充了所有裂缝和角落。
 
    此外,最重要的是找到合适的承包商。需要一个经验丰富且值得信赖的人。客户与项目负责人之间必须存在合作感。负责人必须能够理解和解释客户的需求和要求,这一点非常重要。所有这些都必须在项目预算范围内做好。明智地考虑,选择好。

  露台游泳池:http://www.lounaer.com/Lounaer/show-32-704-1.shtml

漏哪儿网专业防水补漏一站式服务公司,专业解决:屋顶漏水补漏,卫生间防水,屋面防水等诸多三防问题,多年专业防水补漏施工队伍,是您的不二选择!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仅供参考,本网站商标及图片权属漏哪儿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