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排结合 高效安全
你所在的位置:漏哪儿 > 防水攻略 > 防水施工 > 屋面防水 >

天花板漏水的迹象

编辑:Lounaer   时间:2020-03-09 15:00:07
    天花板漏水的迹象
 
    如果您发现屋顶变色,下垂或从天花板上滴下水,则可能表明天花板直接漏水。但是,最初也可能存在导致泄漏的管道系统或屋顶问题。
 
天花板漏水
 
    从天花板上滴下的水或干墙或石膏上任何其他可见的水渍迹象都不应掉以轻心。通常会有更多的水被捕获在肉眼可见的平板中,这可能导致结构损坏。当有明显的泄漏时,这通常意味着是时候寻找源了。人们应该在天花板遭受重大破坏之前纠正问题的根源。如果天花板上的水渗透迹象比较干净,则可能是由于管道问题导致泄漏。但是,如果泄漏的水有脏污的外表,则可能损坏需要修复天花板泄漏的防水系统。
 
    天花板进水的典型迹象:
 
    1、天花板上的水斑。明确的证据表明您有渗水问题,很可能是来自上方的地板。
 
    2、天花板表面裂纹或起泡油漆。防水程度的指示需要防水专家进一步评估和采取措施。
 
    3、天花板向内弯曲。这可能是由于积水过多造成的,需要立即采取行动,才能进一步造成损害。

  天花板漏水的迹象:http://www.lounaer.com/Lounaer/show-32-716-1.shtml

漏哪儿网专业防水补漏一站式服务公司,专业解决:屋顶漏水补漏,卫生间防水,屋面防水等诸多三防问题,多年专业防水补漏施工队伍,是您的不二选择!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仅供参考,本网站商标及图片权属漏哪儿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