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排结合 高效安全
你所在的位置:漏哪儿 > 防水攻略 > 防水施工 > 屋面防水 >

寻找泄漏水原因

编辑:Lounaer   时间:2020-03-09 15:04:47
    寻找泄漏源
 
    解决漏水问题的最重要步骤是确定水源。潜在的水入侵源很多,其中包括渗水区域上方的防水系统损坏,水管或卫生设备泄漏,屋顶漏水等。每种水入侵源都表现出不同的特征,您可能会发现我们的一些症状。对下面的讨论很有帮助。
 
防水检查
 
    1、防水系统损坏
 
    如果渗漏或渗漏发生得非常缓慢,并且每3秒间隔出现一次滴落,可能是由于楼上的防水系统损坏所致。其他常见症状包括多个区域的滴水以及偶发的泄漏。
 
    2、水暖或卫生配件
 
    水暖管或固定装置的问题也是水损坏或天花板泄漏的潜在原因。如果在管道所在的区域下方可见水损坏,则问题很可能出在管道上。如果由于错误的管道问题导致漏水,通常是清澈的水。泄漏率通常也很稳定–由于排水管问题,泄漏率也可能很大。
 
    3、屋顶漏水
 
    屋顶泄漏几乎是由雨水引起的。泄漏通常在下雨期间或之后发生,在倾盆大雨期间更为严重。但是,由于屋顶具有可以管理的多个组件,因此很难找到问题的根源。强烈建议对屋顶进行全面评估和定期维护。

  寻找泄漏水原因:http://www.lounaer.com/Lounaer/show-32-717-1.shtml

漏哪儿网专业防水补漏一站式服务公司,专业解决:屋顶漏水补漏,卫生间防水,屋面防水等诸多三防问题,多年专业防水补漏施工队伍,是您的不二选择!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仅供参考,本网站商标及图片权属漏哪儿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