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排结合 高效安全
你所在的位置:漏哪儿 > 防水攻略 > 防水施工 > 屋面防水 >

关于屋面防水的介绍

编辑:Lounaer   时间:2020-03-10 11:58:31
    如今,有很多材料可供选择,用于防水平屋顶。
 
    在过去的几年中,液体应用膜被证明是一种可行,经济和更加环保的解决方案。当搜寻各种屋顶“涂料”时,这些材料通常被称为“屋顶材料”,因此屋顶承包商意识到并非所有事物都是一样的。
 
屋面防水
 
    有几类用于屋顶的液态膜,这些类别的每一种都包括多种产品可供选择。
 
    尽管迈阿密戴德县产品批准数据库在维护涂料和液体喷涂屋顶系统之间有明显区别,但在这两个类别中发现的最常见的流体产品是弹性体,聚氨酯,硅树脂,尿烷和PMMA。
 
    如今,大多数屋顶涂料都具有反射性白色的优点,可以在直接暴露于阳光下重定向大部分紫外线并降低屋顶温度,这就是凉爽屋顶的特性。
 
    此外,使用液体应用的解决方案回收现有的屋顶带来了重要的环境方面的好处,即不必每年向填埋场添加数千吨的废弃屋顶材料。
 
    为扁平(商业或住宅)屋顶选择合适的防水解决方案,是我们不断地追求。相关推荐:住宅屋顶防水补漏

  关于屋面防水的介绍:http://www.lounaer.com/Lounaer/show-32-720-1.shtml

漏哪儿网专业防水补漏一站式服务公司,专业解决:屋顶漏水补漏,卫生间防水,屋面防水等诸多三防问题,多年专业防水补漏施工队伍,是您的不二选择!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仅供参考,本网站商标及图片权属漏哪儿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