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排结合 高效安全
你所在的位置:漏哪儿 > 防水攻略 > 防水施工 > 屋面防水 >

屋顶防水前要做什么

编辑:Lounaer   时间:2020-03-10 12:01:38
    屋顶防水前要做什么
 
    两到三十年前用单层屋顶膜覆盖的大部分平屋顶,例如撕下的改性沥青膜(mod bit)或EPDM,如今是被回收的良好选择。用新的屋顶系统完全替换旧的屋顶系统通常非常昂贵,但是在过去几年中,液体喷涂的屋顶系统作为可靠的有价值的替代品出现在市场上。
 
屋顶防水
 
    在确定最合适的防水屋顶解决方案时,建筑物所有者或物业经理应同等重要地考虑不仅要考虑屋顶承包商的专业知识和可靠性,还要考虑所选择的材料系统。
 
    选择正确的材料必须满足的第一个条件是现有屋顶表面与拟使用的液体产品之间的相容性。不注意以前用于单层屋顶的材料类型可能是一个代价高昂的错误。例如,将氨基甲酸酯涂在预先涂有丙烯酸弹性体的表面上是一个坏主意。大多数聚氨酯涂料中所含的溶剂对丙烯酸具有很高的再乳化风险。另一个例子是以前用硅树脂覆盖的屋顶。这种类型的表面不能接受任何其他类型的涂层,因为硅树脂表面会阻碍附着力。
 
    在对平屋顶进行防水之前,同样重要的是正确清洁基材。
 
    无论是新甲板还是现有屋顶系统,此过程都非常重要,因为液体产品需要直接粘附在干净的裸露基材表面上。夹在甲板表面和新施加的流体材料之间的碎屑,油脂,灰尘或任何其他破坏粘合的材料会削弱或阻碍附着力。
 
    因此,未正确清洁的基材将对固化膜的性能产生负面影响,从而导致其早期失效。压力清洗是清洁现有屋顶以准备表面的最常用方法。为此,大多数制造商都指定了自己的洗涤剂,通常是可生物降解的洗涤剂,或被广泛接受的通用等同物。相关阅读:关于屋面防水的介绍

   屋顶防水前要做什么:http://www.lounaer.com/Lounaer/show-32-721-1.shtml

↓下一篇:屋顶防水步骤
漏哪儿网专业防水补漏一站式服务公司,专业解决:屋顶漏水补漏,卫生间防水,屋面防水等诸多三防问题,多年专业防水补漏施工队伍,是您的不二选择!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仅供参考,本网站商标及图片权属漏哪儿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