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排结合 高效安全
你所在的位置:漏哪儿 > 防水攻略 > 防水施工 > 屋面防水 >

防水屋顶

编辑:Lounaer   时间:2020-03-10 12:14:02
    防水屋顶
 
    任何平屋顶防水项目的成功始终取决于正确的应用。“涂覆”平坦的屋顶并不总是意味着屋顶会变得防水。许多涂料仅具有保护现有屋顶膜免受紫外线辐射降解作用的功能,从而延长了其使用寿命。例如,丙烯酸涂料在水中重新乳化,导致产品在水停滞的屋顶完全失效。在屋顶具有良好的正坡度且排水沟周围不积水的情况下,建筑物所有者和/或物业经理应仅考虑将此类涂料用于维护目的。
 
防水屋顶
 
    即使选择适当的指定液体防水卷材,成功的防水项目也要考虑许多重要方面。
 
    基材是否干燥?
 
    基材和环境温度均在可接受的应用范围内吗?
 
    是否满足要求的消耗量?
 
    是否尊重每层液体产品的干燥时间?
 
    如何正确管理应用程序,以防最终降雨?
 
    屋顶承包商必须遵守所有制造商的产品限制,并正确管理正确的应用程序。严格遵守应用说明是确保平屋顶防水的最安全方法。许多生产商为承包商提供专门培训,为分销商提供产品知识会议,并为建筑师和规格制定者提供午餐和学习教育课程。这些活动旨在带来有关其产品的有价值的信息,并教育受众关于适当的适用性。相关推荐:屋顶防水步骤

  防水屋顶:http://www.lounaer.com/Lounaer/show-32-723-1.shtml

漏哪儿网专业防水补漏一站式服务公司,专业解决:屋顶漏水补漏,卫生间防水,屋面防水等诸多三防问题,多年专业防水补漏施工队伍,是您的不二选择!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仅供参考,本网站商标及图片权属漏哪儿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